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忌逍强攻强受, 双逍双重人格) 君临天下 (12下)



全文連結: 1  2上  2下  3 (提取碼: 9dbs) 4  5  6上  6下  7上  7下  8  9上  9下  10上  10下  11上  11下  12上  12下  13上  13下  14上  14下  15上  15下  16  17  18  19  (提取碼: 39be) 20上  20下  21上  21下  22  23  24  25  26  27上  27下  28上  29上  29 下  結局1  結局2  番外上   番外中  番外下


杨逍之前曾说,黑曜军将会取道此路,塞克里还将信将疑,此处有两条歧路,他又怎能料到敌军会走哪条?为何可以胸有成竹的叫自己于此路埋伏等待?但现下情况全都在预算之内,对杨逍的料事如神,他也不禁赞叹佩服。

 

黑曜军完全被困于两边山坡之间,塞克里部队居高临下,先向进退难谷的黑曜军落井下石,再以箭雨攻击,令对方自乱阵脚,削弱敌军实力,待得樊玄的部队死的死,伤的伤,士兵便一涌而下,将之一举歼灭。

 

樊玄深知不妙,竭力命令己方军队撤退,却是受地势所限,根本无路可退。塞克里既为埋伏突击而来,早已准备十足,军力虽不如敌方,但却都准备了精良的武器,且能巧妙运用就地可取之材,以大石用武器,以草本作掩护,樊玄部队进退失据,死伤惨重,樊玄也只是在手下掩护下才能仓皇而退,本来以多欺少,本已胜券在握的黑曜军反而结结实实的吃了一记败仗。

 

樊玄的部队兵折将严重,暂时向后撤退约十几里,不敢贸然渡河,塞克里部队赢了一仗后亦没有松懈,根据杨逍指示立即跟彭莹玉部队会合,并于银川河畔驻扎严密防守,慎防敌军来袭。

 

此时,杨逍部队也已来到,塞克里和彭莹玉见他迟迟未归,深怕会出什么差池,尤其是彭莹玉,若是殿下为了救自己而遭遇不测,就是万死也难辞其咎。

 

“殿下!"见到杨逍毫发无损,带着一千兵马完好无缺回来,两人方放下心头大石。

 

“大家平安便好,虽然胜了一仗,可对方仍虎视眈眈,丝毫不容松懈。”杨逍不忘叮嘱道: “以张无忌的性子,绝不会因此放弃,必会重整旗鼓大举进击,我们绝对不可大意!”

 

“殿下料事如神,足智多谋,此次全靠殿下相助,我军不但全身而退,更杀了黑曜军一个措手不及。白翎军上下愿意听命殿下,追随殿下。”彭莹玉说罢,恭恭敬敬跪下,把帅印奉了上来。

 

“彭将军,在下只是一介布衣,已不再是皇子了。”杨逍苦笑,想把他扶起来: “在下是什么人,将军是知道的,试问将士们又怎能追随一个出身不干不净之人?”

 

“殿下是什么出身并不重要,末将只知道,殿下是能带领白翎走出困局的人!”彭莹玉还是坚持跪着: “所谓有能者居之,英雄莫问出处,殿下是众望所归,这些年来,殿下为白翎做的一切,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当日殿下受尽羞辱,如今白翎有难,却不计前嫌出手相助,此等情操胸怀,大家都敬佩万分,末将代全体军士恳求殿下接下帅印,带领我们与黑曜军决一死战!”

 

杨逍此番相助,只为不忍看着国家覆亡,只望自己能尽一点绵力,救白翎于水深火热之中,从没想过要重掌白翎大军,可回心一想,彭莹玉的话也言之有理,在此危急存亡之际,国家安危才是大局,只要能带领白翎走出险境,是谁来掌军根本毫不重要。如大军仍相信他,自己就不该有负他们所托,应该勇于肩负这个重任才是。思索了一会,他终于接下了帅印。

 

“彭将军的美意,在下不好推辞,从今天起,愿与大家并肩作战共同进退!”杨逍朗声说道: “军中之事,还需要彭将军全力协助,只要大家同心合力,定必可保住白翎,守护我们的国家!”

 

彭莹玉见他终于欣然接受了,欣喜不已,立即带领众将行礼: “众将士谨遵殿下军令,万死不辞!”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