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忌逍, 双逍双重人格) 君临天下 (17) 补发 (高虐預警)



全文連結: 1  2上  2下  3 (提取碼: 9dbs) 4  5  6上  6下  7上  7下  8  9上  9下  10上  10下  11上  11下  12上  12下  13上  13下  14上  14下  15上  15下  16  17  18  19  (提取碼: 39be) 20上  20下  21上  21下  22  23  24  25  26  27上  27下  28上  29上  29 下  結局1  結局2  番外上   番外中  番外下


本来也想待你温柔一点,但你太不识抬举了。”张无忌冷冷的开了口: “连朕都想杀,你活得不耐烦了?”

 

“若非陛下卑鄙,以百姓性命相逼,杨逍本就没想过要活下去。”杨逍冷笑一声: “你最好把我杀了,不然,今次我杀不了你,还有下次,直到把你这个暴君碎尸万段为止!”

 

“那个想杀我的,到底是谁?”张无忌紧捏着他下颔的手加重了力度,就像要将之生生捏碎似的: “那个乖戾邪魅的人,并不像你,但那外貌那身体,又的的确确是你,朕很好奇,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面对杀父灭国,不共戴天的仇人,残忍狠辣也是理所当然。”杨逍并没有把事实相告,只是不屑的冷笑: “你留着我的命,我早晚会杀了你,到时可别后悔!”

 

“你想逼朕杀你,朕偏不杀;你想寻死,朕偏要你活,痛不欲生的活。”张无忌与他四目交投,眼里闪过了冷酷残忍: “你若想解脱,唯一方法就只有归顺于朕,朕不只要得到你的人,更要得到你的心!”

 


评论 ( 1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