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忌逍, 双逍双重人格) 君临天下 (18) 补发 (高虐預警)



全文連結: 1  2上  2下  3 (提取碼: 9dbs) 4  5  6上  6下  7上  7下  8  9上  9下  10上  10下  11上  11下  12上  12下  13上  13下  14上  14下  15上  15下  16  17  18  19  (提取碼: 39be) 20上  20下  21上  21下  22  23  24  25  26  27上  27下  28上  29上  29 下  結局1  結局2  番外上   番外中  番外下

十八

 

“以陛下这行事作风,或可得到我的人,至于心,就算你杀了我,也不会得到。”杨逍铿然答道: “得人心者得天下,陛下这天下是用残杀武力得回来的,就算现下风光一时,也决不会长久,这暴政早晚会被推翻,我看陛下还是好自为之吧!”

 

“你这是在诅咒朕会亡国吗?”张无忌紧捏着他下颔的手又用了点力量,传来了骨头咯咯的声音,杨逍痛得不禁皱了皱眉: “你可知道,跟朕说这些话,会有什么下场?”

 

“当然,陛下可以把我千刀万剐,挫骨扬灰,杨逍肉随砧板上,要杀要剐悉随尊便。”杨逍淡淡的答道: “陛下可以把异己见一个杀一个,但杀了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陛下能杀尽天下人吗?”

 

“朕可没想要杀你,也没有想过要剐你,挫骨扬灰更不舍得了。”张无忌又再轻柔的抚摸着他的脸,带着戏谑的口吻说道: “朕只要你臣服于朕,就只这样而已,朕知道你不怕死,不过你有什么弱点,朕也清楚得很。朕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只要你肯首,非但可免却所有皮肉之苦,黑曜的宰相之位非你莫属,你要什么,只要朕能做到,朕都答允。但若你仍冥顽不灵的话,朕自有法子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陛下杀了我深爱的父皇,灭了我的家国,残杀我的百姓,我杀你一万次都不够,还要我归顺于你?简直是天荒夜谈!”杨逍像是看什么笑话一样凝视着他: “陛下若仍留着我的命,我定会杀你第二次,第三次,陛下可不会每次都能侥幸逃过。


评论 ( 2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