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忌逍, 双逍双重人格) 君临天下 (4) 补发



全文連結: 1  2上  2下  3 (提取碼: 9dbs) 4  5  6上  6下  7上  7下  8  9上  9下  10上  10下  11上  11下  12上  12下  13上  13下  14上  14下  15上  15下  16  17  18  19  (提取碼: 39be) 20上  20下  21上  21下  22  23  24  25  26  27上  27下  28上  29上  29 下  結局1  結局2  番外上   番外中  番外下


 

骁王杨逍的出身来历,一直众说纷云,当今只有其亲人知道,这都是阳顶天刻意保护之故。

 

虽出身帝皇之家,在阳顶天眼中,万物皆是平等,他看重的是才能,而非高低贵贱。他能看出杨逍文武双全,睿智沉着,满腹经纶,心怀大志,绝非池中之物,然而其身世必定成为众人攻击目标。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很明白,杨逍虽出身低微,所历遭遇也必引来贱视,但这些都非他所愿。这孩子从小开始,吃尽了各种苦楚,饱受了凌辱折磨,却是出淤泥而不染,从不轻言放弃,生命力极为顽强,在重重艰难中挣扎求存,今天的成就都是以血汗换来,得来不易。阳顶天只望他能忘掉过往,能好好发挥所长为国效力,是故早已下了铁令,杨逍的身世绝不能泄露半句,违者必遭重罚。柳芯茹是少数知情的人,虽恨不得以此攻击杨逍,却始终不敢违命,因此,在众人眼中,骁王入宫前的一切,一直是个不解之谜,难免引来各种猜测。

 

的确,杨逍的童年有别于其他同龄孩子,充满了痛苦、磨难,甚至是羞耻,不堪。

 

杨逍来自名为白矖的小镇,出身于小康之家,父母亲都饱读诗书,在其熏陶下,本已资质颇佳的杨逍长得知书达理,远较同龄孩子博学多才,然而好景不常,在杨逍十二岁时,黑曜国大举进攻,白矖一夜沦陷,黑曜军进城后大举屠杀,幸而杨逍被父母藏匿起来才避过一劫,然而夫妇却惨遭杀害,当时还年纪小小的杨逍,亲眼目睹父母被残忍杀害的画面,成了一生都不能磨灭的阴影。

 

在战乱中失去父母庇护的孩子,几乎没有任何生存可能,但杨逍却是咬紧牙关,坚强的努力挣扎求全,他的命是爹娘的牺牲换来的,他早已立誓,定要好好生活下去,将来为国效力,为父母亲报仇雪恨


评论 ( 1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