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殷天侠X沈诺, 田园背景) 归园田记 (11上)


前文连结:1 2上 2下 3上 3下 4上 4下 5上 5下 6上 6下 7上 7下 8上 8下 9上 9下 10上 10下


十一

 

沈诺很清楚魏进风邀约殷天侠的目的,虽然自己晚了一步,心里难免忐忑不安,但感情之事从来都不是捷足先登,纵然起步稍迟,但一切还得看殷天侠的决定。

经过了度日如年的等待,殷天侠终于回来了,看到他一副轻松泰然的样子,沈诺并不知道他给了魏进风一个怎样的答复。

殷天侠猜到沈诺在等自己,为了让他放心,他也在他询问之前便主动给他答案,于是开门见山的直接跟他说道:“阿诺,魏进风跟我表白,我也婉拒他,告诉他我已心有所属了,那个人,就是你。”

“阿侠……”沈诺没料到他会这么单刀直入,听到他喜欢的人是自己,除了一时愕然以外,当然是欣喜万分,脸上也是喜形于色。

“在我心中,你早已不只是我的好伙伴好朋友了,你已占满了我心里所有位置,再容不下任何人了,所以我拒绝魏进风了,我可以很肯定,我是喜欢你的,你对我很重要,我不能失去你。”说到这里,殷天侠自信满满,胸有成足,近乎是肯定的问道:“我相信你也跟我一样的,是吗?”

“你的猜想并没有错。”沈诺很简单但肯定的回答道: “我跟你是一样的,我欣赏你的才华和为人,也许在很久之前,我已开始爱上你了。”

“这实在太好了。”殷天侠难掩兴奋的把沈诺拥入怀里,柔情的轻吻他的额角,这一吻是他期待已久的,他自然恋恋不舍,倍加珍惜。

两人的关系就此确立了,重建计划也快要完成了。殷天侠并没有忘记他跟薜家强的约定,在一切都安排妥当后立即给他写信。自小开始,他们已是无所不谈的知己,现在自己终觅得所爱,他当然急不及待要与他分享。

对于殷天侠而言,爱一个人应该是光明正大,没什么不可告人的,所以他很大方的坦然告诉了其他村民他们的关系,毕竟在这个时代,男子间的恋爱实属罕见,也并非人人能够接受。在看到他们十指紧扣,毫不忌讳的向大家宣示他们的关系时,难免会引来一些异样的目光。

对此他们早已有心理准备了,在决定开始交往时,他们已深知前路困难重重,很难得到所有人接受,可是他们都觉得相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只要不妨碍或伤害别人,其他人怎样看又有何重要呢?

的确,起初能完全接受他们的人并不多,可是对大家而言,他们在重建计划上出了不少力,为了桃源村作出了无私付出,两人为世俗所不容的相恋并不会令大家对他们的尊敬和喜爱减少,反而,不少人因为他们对桃源村的贡献,开始尝试接受他们相恋,亦有不少人觉得,即使自己并不赞成同性之爱,但只要他们没有对别人造成伤害,那旁人也不应该干涉什么。

 

现在,桃源村已恢复原貌,两人的爱情也稳步发展,只是,魏进风虽然被殷天侠婉拒了,但对他的情义却从没有变过,殷天侠仍是会时常收到他送来的礼物,这些都不是价值连城,但对殷天侠而言却是无价之宝的东西。这些礼物全都与他的诗词有关,有的是来自著名书法家的墨宝,有的是专门为他的诗词而谱上的歌曲,还有更特别的,是魏进风把他的所有作品都编辑成书,这些别出心裁的礼物都令殷天侠感到非常暖心,深得他的爱惜。 


评论 ( 24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