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隆撒, BW, 日本银山温泉背景) 雪国浓情 最終回


最终回


这几天就像渡日如年,撒加苍白的脸,哀伤的神色,没有焦距的眸子都深深刺痛着海龙的心.


看着他与亚历士拥吻时,他真的很生气,生气撒加一而再再而三伤了他的心,可是自从得知“加隆已死”的消息后,撒加却大受刺激一病不起,又忆起之前他一直苦苦等着自己,他终于明白,撒加心里最爱的还是他.


也许,那天只是亚历士一厢情愿,他对亚历士并非有情吧!


他在旅馆多时,亚历士对他的情意,他又岂会不知?


他知道,为了试探他的爱,三番四次的欺骗他,甚至对他说了这样残忍的慌话,艾萨克加的骄傲定然不会原谅他,可是无论怎样也好,他已忍受不住看他这样折磨自己了.


无论结果如何,他也甘愿接受.


思前想后,他终于立定主意,鼓起勇气站了起来,谁知却在正要打开房门之际,一个人影竟突然出现眼前,那个人不由分说,便狠狠的一拳打到他的脸上,打得他脸青鼻肿,跌倒了在地上.


“你这是做什么?”怒气冲冲的他正要发作,却在看清了来人的脸后停下来了:“亚历士?怎么是你?”


“哼!你不要再装模作样了,加隆!”亚历士抓着他的衣领咆哮起来:“这段日子,我还为了撒加不断四出找你,谁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原来我一直要找的人就是你!”


“没错,就是我.”本已想着把真相告诉撒加,此刻的他再不用隐瞒什么了,一手把一直遮掩着脸庞的颈巾扯了下来,坦然面对着亚历士,字字清晰的说道:“你说得对,我就是加隆!”


“你...果然是你...”虽然早已知道真相,可看到他时亚历士还是怒气难抑,想起了弄得撒加三魂掉了七魄的始作俑者就是他,若不是念着他是撒加深爱的人,伤了他的话撒加定会很难过伤心,他早已把这个可恶的骗子碎尸万段了!“你知不知道,你一直骗得撒加好苦?为什么你要这样残忍,要这样折磨他?还竟狠心地告诉他你已死了,害得他也差点跟你去了!”


“对不起...”加隆痛苦的合上了双眼:“一切也是我不好,是我自私,是我想报复,想让他尝尝我当天失去他时的苦楚,是我想藉此试探他的爱,看看他仍是不是爱我,看到他与你在温泉拥吻,我更是失去理智,竟说出了我已死去的残忍谎话,却没考虑到这样会伤他这么深,把他害成这个样子...”


“试探他的爱?难道你在这里住了两星期,还不知道他是爱你的吗?”亚历士忍不住打断了他大声说道:“我告诉你,那次是我强吻他,并非他真心所愿,这里的任何一个人,包括我这个跟他认识了不久的人,也知道他多年来一直等你找你,纵使没有消息也从没想过放弃!他若不爱你,会抛下东京的一切来到这里吗?他若不爱你,会坚持一直不断找你吗?他心中就只有你一个,就连给其它人的小小位置也没有,就算明知有人待他比你更好,也从没有改变心意,这样的深情不是十分清楚吗?还需要什么考验?”


“亚历士,我知道你一直也喜欢他.”听到亚历士这么直白表示自己的心意,加隆并没有惊讶,缓缓的答道:“起初看到你每天都送面来,为了他的事你可以比谁人都紧张,我早已知道了,也因为这样,我更不能肯定撒加会不会仍是全心对我,他还会不会为一个或许不会再出现的弟弟,放弃一个真心待他视他如珠如宝的人?可是我错了,我不该怀疑他,我早就该知道,他是多么的爱我,我也多么的爱他,我们根本不能离开对方.”说着眼里充满了坚决:“亚历士,我答应你,我会坦白告诉他一切的!会真诚去求他的原谅,不管他接不接受也好,以后也会全心全意的爱他,我现在就会用行动来证明一切,请你相信我!”


******************


本来想着能用劳累麻醉自己,只要不断的工作便能挥去那些不堪回首的回忆,便能忘掉那个残酷的事实,然而始终也做不到.


纵使很早就来到温泉旁边,不断洗擦着地板,即使擦得一尘不染也不肯停下来,那身影还是挥之不去,心仍是不断被噬咬着,一点一点的被侵蚀,他知道自己也许撑不了很久了,很快很快,他便能与加隆重聚.


为什么当初要抛下他?为什么当自己想到要补偿的时候,他却早已不在了?他很明白,这全是他狠心背约的惩罚,罚他再没有机会补偿,再没有机会亲口告诉他一声爱他.


那是他的报应啊!那是他应当承受的,只是,加隆是无辜的,他可怜的弟弟,他什么事情也没做错,为什么上天偏要在他仍这么年轻时,便夺走了他的性命?


记得从前他们总爱在这里嬉水,两人玩得嘻嘻哈哈的弄湿了一地,气得爸爸七孔生烟,要罚他们把这里打扫干净.


可是,现在却只得自己一个了.


一切依旧,只是人已不在了...


“加隆,浸温泉真的很舒服呢!”


“是呀!如果可以每天都来浸浸便好了.”


“那么,我们每天都来浸吧!每天都要一起来!”


“我们勾手指吧!不许爽约啊!”


...


“加隆...加隆...”他对着水中浮现着的倒影,朝着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宠溺的笑了笑.


“哥...”

 

“加隆,不要离去,答应我...不要离去...”


“我不会再离开的,我答应你,永不会再离开你...”


“真的?谢谢你,加隆...”虽然明知这是幻像,明知很快便会梦醒了,可他实在无法自拔.


微风一吹,水中的倒影被吹皱了,他身边的少年也消失了...


“加隆!加隆!”他慌张的叫了起来,想再次找寻那个倒影.


在慌乱中,待得水面又回复平静,他又见到那个少年朝着自己笑了.


他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


不...他不只在向着他笑,他还在吻他,还轻轻的把他拥了入怀...


那温暖的体温,那真实的感觉...


他猛地回头一看,只见坐在自己身边的,赫然跟水中的倒影一模一样!


那并不是幻像!


“加隆!!!”


“哥,我是真的加隆,我一直也在,我并没有死,哥,对不起...”他俯身吻上了他苍白的唇.“是我不好,是我骗了你...”


“加隆!你真的没有死?”他高兴得像个孩子般跳了起来.“那海龙说的话是假的?那全是假的?”


“当然,那是假的.”加隆深深吸了一口气,鼓气勇气说道:“因为,海龙就是加隆.”


“这...这是怎么回事?”他不能置信的看着还搂着自己的弟弟.


“是我一直在骗你,那全是我的错,把你害成这样全是我的错.”他把头埋在他的怀里:“哥,你能原谅我吗...”说着便把一切,一丝不漏的坦然告诉他.


他听完后实在无法相信,他的弟弟,原来一直也在他身边!


难怪当初遇到海龙时,心里便有种难以形容的异样感觉!难怪他竟会愿意把自己和加隆的事一一告诉他!


天啊!为什么双子连心的他竟然懵然不知,他一直在找寻的弟弟,他最深爱的弟弟,原来早已回到自己身边?


没错,他是欺骗了他,他这一回把他骗得太苦了,可是只要想起他最爱的人仍然活着,而且完好无缺的回到自己身边了,他高兴也来不及了,试问又如何生气?


“我当时也违背了誓约离开了你,也曾害得你很惨.”他想了一下笑着答道:“这一回就当作是扯平好了.”


“好的,这就作为我的补偿...”本还害怕撒加不会原谅他,听他这样说,加隆也放下心头大石笑了,再次覆盖了他的唇,好久才把他放开:“可是,你也要补偿我啊!”说着解下了两人的衣衫,把他横身抱起,慢慢走到温泉里去...


正沉醉于幸福的他们,看来并没注意到在门外偷看的三个脑袋.


“喂喂!修罗你别挤,我的脖子快要被你压断了.”迪斯小小声抱怨着.


“不是我想挤呀!是阿布罗狄不好...”修罗皱了皱眉说道.


“你们嚷什么嚷!你们合作一点可以吗?我什么也看不清楚呀!”阿布愤愤的各赏了两人一拳.


“你们不要这么缺德行不行?这样偷看人家是不对的!”亚历士见状终于忍无可忍把三个人扯了过来.


“亚历士,你不是自己也想看吗?”迪斯贼贼的笑着问道.


“你不要胡说!我才没有你们这样缺德!”


“我只是看看加隆有没有欺负我们老板呀!”修罗深感冤枉的辩解.


“他敢欺负撒加?我绝不会跟他客气!”亚历士紧捏着拳头.


“我虽然得不得他的心,不过我仍会守护着他,不会让别人欺负他的!”阿布模仿着亚历士平时说话的语气大大声说道,惹得迪斯和修罗大笑起来,气得亚历士脸红耳赤.


“你们这三个小子!给我站住!看我怎样收拾你们!!!”


“救命呀!亚历士要杀人啊!!!”


...


(全篇完)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