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隆撒, BW, 日本银山温泉背景) 雪国浓情 (8)


第八回

 

反复地轻抚那张苍白的脸,怜惜的握着那瘦削的手腕,没法相信短短几天,竟足以令原本这么健康的他,一下子憔悴得形销骨立,亚历士心里只有说不出的痛楚.

 

幸好医生说只是疲累过度,身体并没什么特别毛病,打了点滴吃了药,撒加已入睡了,只是即使此刻还是睡不安稳,俊秀的眉仍是紧紧的崩着,在梦呓中还是断断续续的喊着他的名字,声音虽然很弱,可亚历士还是清楚听到了,那是加隆的名字.

 

其实他也该想到,他弄成这样,也只会为了一个人而已.

 

撒加,为什么要这么傻,这样折磨自己?难道你不知道,在你受苦的同时,在你身边那个一直守护着你的人也不好过吗?

 

为什么...

 

撒加的眉仍紧崩着,突然很害怕的喊了一声加隆的名字,大汗淋漓的醒过来了.

 

“撒加!发生了什么事了?”亚历士立即紧张的问道.

 

“他...他死了...”撒加的目光失去了焦距,喃喃的说道:“他被困在洪水之中...他很痛苦...是我不好...是我当年抛下了他...是我不好...”

 

“什么?你说加隆死了?”虽然没有了这重要的情敌,对任何人来说都该是开心的事,可亚历士却不感到半点高兴,因为他终于知道了撒加这样以工作麻醉自己以致累倒的原因.“到底是谁说的?”

 

“是海龙说的,海龙跟他曾是邻居.”撒加无力的答道:“起初我也不相信他,可他并没理由要骗我...”

 

“不!我不相信!他绝不会这么轻易死了的!”那个海龙神神秘秘的,而且来历成疑,亚历士当然不会相信他的话,他也相信艾萨克加的聪明,难道就不会觉得怀疑吗?可撒加虽然平日干练,但也有他的弱点,也有他内心最柔软脆弱的地方,只要是关系到加隆的事,他就会紧张得失去方寸.要把情敌千方百计找回来,别人看来虽然很不可思议,可他深知,只要想着加隆已死了,撒加便会无休无止的折磨自已,任谁也阻止不了,他实在无法容忍看着他受这种苦楚了,于是立定决心说道:“撒加,你放心!我相信他一定仍活着的!我不会信那个海龙的一派胡言,请你相信我!我一定会替你把加隆找回来的!无论用什么方法也好,我一定也会把他带回你的面前!在我离开这里找寻他的一段时间,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答应我不要再做这种傻事了!只有好好的活着,才可以迎来他日的兄弟重逢,撒加,你明白吗?”

 

听着亚历士郑重铿然的承诺,撒加轻轻点了点头,他明白亚历士的用意,他是为了不想自己难过,给予他勇敢活下去的希望才这样做吧!这份心意他又怎会不知道?可是,加隆早已死了,任亚历士再努力去找,结果也只会空手而回而已,可是深明亚历士的性子,一旦决定了的事情便不会改变,谁也不能轻易动摇那钢一样的意志,于是只有点头同意.

 

亚历士果然言出必行,立即回去收拾了行装,把店铺交给了最能信任的下属,吩咐阿布他们一定要好好照顾撒加,千叮万嘱撒加要好好保重自己,对他来说,只有尽快找到加隆才能令撒加痊愈,一分钟也不容耽误,一切都办妥后便赶紧出发了.

 

*******************

 

这段时间撒加不在,阿布他们都忙于医院旅馆两边走忙个不停,日子并不好过,然而在这段时间里渡日如年的并不只他们,还包括了这件事的始作俑者.

 

海龙也曾到医院看过撒加,但一直不敢露面,只默默在一个别人看不到的角落里,担心焦急的看着撒加的情况,看到他明显消瘦了不少的身体,看着他因为因为自己的“死讯”伤心过度不断工作以致昏倒,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歉意,多次想冲出去把真相相告,但结果还是敌不过内心的另一把声音.

 

当日他离开自己的时候,何曾这样依恋伤心过?只是跟着母亲,头也不回的走了,何曾想过自己为了与他分离曾心碎心伤?何曾怜悯自己而回来山形找他?当他与亚历士相拥时,他的心到底是谁?又把他置于何地?

 

自己这谎言无疑伤透了他的心,可他已思前想后,若经过不了这一重考验,若不是得知他是真心想与自己重逢,他是绝不会再以加隆的身份出现在他跟前!

 

可是,他又实在无法这样看着他受苦下去...

 

无论多么倔强否认也好,自己还是爱着他的!看着他受苦,自己的难过也绝不比他少!

 

撒加啊撒加!我已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了!

 

*****************

 

撒加的病依然没有起色.

 

他还是为加隆的死而自责难过.

 

他每一天也活在苦痛之中...

 

亚历士读着一条条阿布每天都发给自己的短讯,恨不得能立即回去照顾他,但又答应了他定要把加隆带回去,即使多么焦急也绝不能放弃.

 

他很清楚,撒加这是心病,是任何药物也治疗不了的,对他而言,只有加隆的出现,才是最好的灵药.

 

他依着当天海龙跟撒加所说的事,走遍了整个东北,不断去向别的旅馆经营者打听关于加隆的事情,加隆的旅店在这行业里也很著名,他只愿能找出线索.

 

他很明白,每一个微细的地方撒加也不会放过,相信自己找过的地方,撒加也早已应该找过了,可是他不想放过一丝一点的线索,还是坚持不懈去找.

 

三个月的时间,就在不断的劳碌找寻中渡过,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亚历士没有一句怨言,也丝毫没有因为找回加隆便等同自己将会失去撒加而放弃找寻.

 

只要撒加好好的活着,他便心满意足了,即使他爱的不是自己也不重要...

 

也许是因为他的坚持和痴心感动了上天,撒加花了几年时间也做不到的事,竟然让他做到了!

 

从一步步的分析和蛛丝马迹中,他终于打听到了当年加隆离开山形后的去向.

 

而且,他还打听到一个令他震惊不已的消息...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