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宙斯X修普諾斯) 此情可待 4 (BY 凌霜 & 北冥光)


 

自从宙斯这么说了以后他真的就没有再来过,而修普诺斯身上的禁锢也被解除了。这意味着他可以下床走动了,尽管他依旧走不出这里。

 

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后他又无助地坐回床头。他不能猜到宙斯的确切用意,这个时而风流时而狂妄时而认真的男人,修普诺斯不知道究竟他说的哪句话才是真话。在他看来宙斯莫非是看上了他的皮相。他以为自己会受尽折磨而死,却没想到这会儿落得个被人调戏的命运。不管怎么样,他是绝对不会就范的,既然宙斯连让他自尽的权力都剥夺,那他只有那一条路可以走了。

 

打定主意后修普诺斯开始绝食,他坐在角落把头埋在自己的怀抱里对着进来送餐的侍女视而不见。一天下来他只觉得整个人头昏眼花,一点想要动的力气都没有了。这样也好,修普诺斯心想,就这样继续下去很快自己就能解脱了吧。

 

可是事实并不尽人意。修普诺斯绝食不进餐的事传到了宙斯的耳朵里。看来他还是低估了这个小睡神的脾气。

 

暂时将公事搁在一边,宙斯可不想饿坏了他。既然修普诺斯是他看中的人,那他绝不会就这样令他白白地死掉。

 

修普诺斯靠着床蜷缩在地上,如果不是仔细去看恐怕还真以为这个房间没有人呢。

 

“是太冷了么?”他心想。总之宙斯进门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光景。他挥退了不知所措的侍女,坐在床边看着地上的人。

 

“听说你不肯吃东西?”

 

修普诺斯瑟缩了下没有理睬他。

 

“我发现,你真的很不合作呢。”宙斯一把把他从地上拖起来扔在床上,他拿过边上盛放实物的餐盘,舀了一勺墨鱼羹就往他嘴里塞。“张嘴。”

 

修普诺斯并没有理睬他的命令,他紧咬着牙,任宙斯无论怎么塞都不肯吃下一点。甚至挣扎中他一掌打翻了宙斯手中的盘子。“哐——”的一声打断了两人的动作,修普诺斯发誓自己看到了宙斯眼里一闪而过的不快,但他怒极反笑,“给你敬酒不吃非要吃罚酒。那我就如你的愿。”他松开修普诺斯,退后几步掸着身上溅到的汤汁。“好你个修普诺斯,从来没有人敢违抗我的意思,而你竟一而再再而三,看来你那个未婚妻你忘了吧,哼。”

 

宙斯就知道帕西提亚对修普诺斯有着致命的杀伤力。他有些好笑地看着修普诺斯竟然摇摇欲坠地扑过来抓住了自己的衣襟,“宙斯!你卑鄙!你…你凭什么抓帕西提亚,这件事情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卑鄙?”宙斯把他甩开,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狼狈的样子:“承蒙夸奖。我是卑鄙,但是这也是你自找的,你好好听话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他崩溃似地喊着。

 

很好,宙斯就是想看到这种效果。这样修普诺斯才会听话。他又坐回床边,看着跪倒在地的修普诺斯,“现在,过来乖乖吃饭。”他伸手拿过一把叉子叉了块干酪羊肉递到修普诺斯的嘴边。

 

这是一种侮辱,一种施舍。修普诺斯颤抖着,他紧握自己的双拳。本想让帕西提亚远离这些是非,没想到到头来自己还是拖累了她。抱歉,帕西提亚。抱歉…

他决不能再让人威胁到他了。闭上眼睛,他凑近宙斯的“嗟来之食”小心地咬了一口,艰难地咀嚼着。

 

他想这个时候宙斯一定是用一种得意的征服者的目光看着自己像是一条狗一般的进食吧。殊不知此时的宙斯正眉头紧皱,他喂他吃的东西就这么让他难以下咽么?如此拖沓就好像那一盘不是什么美食而是最厉害的毒药一般。罢了罢了,让他自己去吃吧,宙斯只觉自己突然没了兴致。扔开叉子便离开了这里。

 

“你最好给我乖点吃饭,再有寻死的念头就小心帕西提亚的脑袋。”临出门前宙斯这样放下狠话道。

 

************************

 

修普诺斯被擒的消息,很快便传到他的孪生弟弟达拿都斯耳中。达拿都斯实在很不明白,以哥哥的聪明,怎么会去做这种惹怒宙斯的蠢事呢?可是回心一想,他这样做定必有其苦衷,说不定是被抓住了什么弱点,才会逼于无奈答应吧!达拿都斯第一便想到了是为了帕西提亚。他知道哥哥并不爱这个女子,但却谨守丈夫的责任照顾她爱护她,相信也只有以她的安危,才能要挟修普诺斯冒这个天大的险了。

 

但无论原因如何,现在都已不重要了!他最关心和担忧的,就只有哥哥的安危。宙斯是怎样的人,他又怎会不清楚?哥哥落在他手里,肯定会折磨得苦不堪言,一想到他的惨况,达拿都斯只感到如入冰窖,人也不禁乱了慌了。

 

他本来就是个急躁的人,哥哥被捉了生死未卜,他更是完全失去了理智,根本就没想过这样贸然前去,有没有把修普诺斯救回来的把握,更没有考虑到自己的安危,就只懂得怒冲冲的,立即杀到奥林匹斯去向宙斯要人。

 

宙斯看着眼前怒气冲天的死神,不禁觉得有点好笑,就凭他这么一个小神,也竟大胆鲁莽的来找自己!不过,他也不禁欣赏他与修普诺斯之间的兄弟情谊,从他一听到兄长出了事,便不顾一切立即赶来,可见他们的手足之情的深厚。

 

想到这是自己看中的人的孪生弟弟,他也不禁对他多加留意多看几眼,细意的端详品味一番。这一对孪生兄弟,无论是性格或是外貌都是那么截然不同,修普诺斯给人的感觉是冰冷,低调与内敛,可达拿都斯却是如火一样,带着桀骜不驯与张扬,不过,有一点倒是他们共同拥有的,那就是那份倔强与不合作。

 

“宙斯!你到底把我哥哥怎样了?”达拿都斯一看到他,便好不客气的粗鲁质问道:”你不快快把他放了,我达拿都斯就把你的奥林匹斯移为平地!”

 

“达拿都斯,注意一下你自己的身份!他是神王陛下…”站在宙斯身旁的赫尔墨斯,一听到他对父神的狂妄无礼,立即被激怒了,可是宙斯却好像丝毫没有动气,只见他优雅一笑,慢条斯理的问道:”啊?朕倒想看看,你有什么能力把朕的奥林匹斯移为平地?”

 

“你休想伤我哥哥一根毫发!你敢伤他分毫,我就跟你拼了!”达拿都斯紧捏着拳头,摆出了一副作战的姿势。

 

这达拿都斯真是个热血可爱的孩子啊!虽然是匹夫之勇,却令宙斯不禁欣赏。敢这样冒犯他的人,从来没有几人,但这段日子却让他遇上两个了!而且这两人还是兄弟!这对兄弟真的太有趣!太有趣了!

 

“我非但没有伤害你的哥哥,我还对他很好的!”宙斯仍是一脸笑意:”像他这样的美人,我怎忍心伤害呢?你放心,我会怜香惜玉的!”

 

“你在胡说什么?我哥哥不是女人!更不是那些给你玩弄的女人!你放尊重一点!”听到这些轻佻的话,只把达拿都斯激得更怒了,他的怒吼声音更是震遍了整个神殿:”不要再浪费时间!你到底放不放人?”

 

“放人?我可不舍得啊!我还没享受够呢!”

 

宙斯仍是笑着,在达拿都斯眼中,这笑容无疑是欠扁的很!他再也无法忍受下去了!他一定要扯破这只老狐狸丑恶的嘴脸!怒喝一声,他已挥拳而出!

 

面对他那势如扑虎的拳,宙斯竟是不闪不避,气定神闲的轻轻把手一举,便把雷霆万钧的力量轻易挡下了,达拿都斯愕然的看着一切,完全无法相信。

 

“怎样了?看清楚了吗?这就是朕和你的力量的差距。凭你的力量,就可以威胁朕放人?那实在太可笑了。”宙斯认真的看着达拿都斯:”不过,你是他的弟弟,朕也欣赏你的勇气和对兄长的情义,朕不打算伤害你,识趣的回去吧!”

 

虽然心有不甘,可他说的却是实话,达拿都斯也恨极了自己的冲动和狂妄,以自己的力量,又怎能跟宙斯相比?他悔恨的敲敲自己的脑袋,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笨,没想到把哈迪斯也拉来呢?只有哈迪斯才能与宙斯匹敌啊!

 

“你真的不会伤害我哥哥?”既然无法带走修普诺斯,他只有寄望宙斯能信守承诺,善待哥哥了。

 

“朕是天界之主,难道还会食言么?”宙斯铿然答应道:”朕答应你,一定会好好对待他!”

 

“哼!这是你自己说的,不许不算数!”虽然得到他的承诺,达拿都斯还是不放心的再三说道:”还有!你不许像对那些女人那样对他!他不是你的禁脔!”

 

“当然,他不是!”宙斯再一次觉得好笑,自己是轻佻的调戏过他没错,可却从来没有想过用武力得到他,更没想过把他视作自己的禁脔。

 

得到他这个答案后,碍于力量的差距,达拿都斯即使不愿,也只能先回去了。

 

不过,他不会就此放弃的!

 

修普,我一定会再想法子救你!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