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哈迪斯X修普诺斯, 哈迪斯X塔那都斯) EYES ON ME 13


十三

 

在几名黄金圣斗士与拉达曼迪斯一战后,雅典娜看似暂无进一步行动,冥界又回复了和平宁静。

 

拉达曼迪斯的伤已好了,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哈迪斯与双子神重新部署,重整旗鼓,迎接下一轮的战斗。他们都相信,雅典娜并不会就此罢手,待她安排好一切后,战斗又会再度开始。

 

若不是不敢违抗哈迪斯的命令,塔那都斯早已想亲自迎战了。虽然这段日子里,他和修普诺斯每天都在冥王神殿和哈迪斯商量对敌之策,可他却一反常态,再没有和哈迪斯说笑,除了公事之外,他一句话也没有跟他说。

 

虽然他什么也没说,修普诺斯和哈迪斯都知道,他在生气了!

 

是的!他的确很不满,他至今仍不明白为什么哈迪斯不肯相信他的实力,不放心让他出去迎战。难道在他心中,自己是这样不济,连一个拉达曼迪斯都不如吗?

 

更可恶的,是自己提出的对敌策略,全都被他否决得一乾二净!

 

说他们已等够了,与其待对方再来进攻,不如主动出击,杀那些圣斗士一个片甲不留吧!可是哈迪斯却说此举过于鲁莽。反而,修普诺斯提出静观其变,不用急于进攻,争取时间整顿一切,休养生息,以逸待劳迎接敌人来临,对己方会较有利时,却得到了哈迪斯的赞赏和认同。

 

他这个哥哥没什么不好,就是处事过于谨慎,什么也要思前想后,顾虑多多,这样犹疑不决,把制敌的良机都一一放过了!

 

虽然平时哈迪斯与他亲如知己,可是到了紧急关头时,还是只听修普诺斯的话!根本就不会采纳他的意见!

 

‘塔那,还是为了陛下不许你出战的事不开心吗?’在离开冥王神殿后,见到塔那都斯仍是一言不发,修普诺斯知道弟弟仍在生气,于是柔声问道。

 

‘哼!他根本是不相信我!我堂堂一个死神,在他眼中,实力连冥界三巨头都不如!’塔那都斯晦气的答道:‘反正我说什么他都不会听的!我提出的计策,在他心里全都是垃圾!’

 

‘那是因为在陛下心里,塔那是对他最重要的人啊!’修普诺斯看着闹孩子脾气的弟弟,宠溺的笑了笑:‘若果我跟你说,我有信心能应付宙斯,让我回去奥林匹斯,终止这一场战争,你会让我回去吗?’

 

‘哼!你休想!我答应过哈迪斯,不会让你离开冥界半步的!莫说是答应了他,就是为了我自己,也决不会让你回去!’

 

‘所以,陛下才不肯让你出战。’修普诺斯安慰他道:‘陛下并不是看不起你的实力,只是,他实在太在意紧张你了,他不想你出什么事,他不想失去你,因为,他…….’说到这里,修普诺斯突然停了下来,没有再说下去。

 

‘他什么?’修普诺斯欲言又止,塔那都斯奇怪,想追问下去。

 

修普诺斯苦涩的笑了,虽然心里知道这是事实,可是当要说出口时,心还是剧痛不止。

 

为什么,至今还是没有勇气承认,陛下爱着的是塔那呢?

 

为什么,在清楚看出了陛下对塔那的心意后,自己仍奢想他还有万分之一爱着自己的机会?

 

为什么,曾起誓要永远爱护弟弟的自己,心里竟还存在抢去他的恋人的丑陋想法?

 

自己在什么时候,变成这种伤害手足,企图横刀夺爱的卑鄙小人了?

 

‘修普,你到底想说什么啊?’塔那都斯看到他若有所思,眼神茫然恍惚,不解地追问道。

 

‘总之,塔那,陛下是非常在意你,若是失去了你,他会痛不欲生的。’修普诺斯深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有一个人如此珍视自己,是最幸福的事,塔那,这份心意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再怪他了。’

 

虽然之前心中有气,可细想修普诺斯的话,塔那都斯亦觉有理。

 

见弟弟开始信服自己的话了,修普诺斯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

 

塔那,请你一定要好好爱他,不要辜负他这份深情。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