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哈迪斯X修普诺斯, 哈迪斯X塔那都斯) EYES ON ME 14


十四

 

如哈迪斯所料,雅典娜很快便再有行动了。

 

上次为试探对方实力,只派了几名黄金圣斗士,在哈迪斯的结界里,圣斗士们没尝到什么甜头,她也深知以人类的力量,与身为冥王的他抗衡是不可能的,所以今次,为了攻破哈迪斯的结界,她亲自领兵到来,而且带来的都不是泛泛之辈,十二黄金圣斗士都到齐了,连不会轻易出战的圣域教皇也在其中,可见她对此仗的重视。

 

宙斯千叮万嘱,说此乃大好良机,一定要她杀死哈迪斯,为他除去心腹大患。对她而言,父神三番四次派赫尔墨斯到冥界交涉,已是仁至义尽了,只是哈迪斯仍不领情,坚决不肯交出修普诺斯,甘愿包庇重犯,公然与父神作对。父神要她出兵征讨也是理所当然,为了捍卫天界的尊严,此仗绝不能输!她知道哈迪斯实力强大,城府甚深不易对付,所以也带上了最精锐的黄金圣斗士,再加上一众白银青铜等一起前来,取不到哈迪斯的首级绝不回去!

 

若只是圣斗士来犯,哈迪斯相信他的三巨头定有能力对付,可是如今来的却是雅典娜,看来这次非要亲自应战不可了。

 

‘陛下,请三思!’修普诺斯听到他的决定,立即跪下劝阻道:‘陛下是冥界的君主,若有什么捐伤,冥界肯定会军心大乱的。若陛下不放心只让三巨头出战,请让臣也前去迎敌吧!’

 

‘没错!那只是个女娃子罢了!我塔那都斯一人便足够把她打得落花流水了,根本不用你动手!’塔那都斯也嚷着说道:‘哈迪斯,让我和修普去收拾那些蝼蚁好了!’

 

‘你们两个,都给朕留在这里!’哈迪斯的语气充满了不可违抗的威严:‘朕要亲自会一会雅典娜,谁也不能阻止!’

 

‘可是陛下……’修普诺斯还想说下去,但看到哈迪斯凌厉的目光后不敢再作声了。

 

他很清楚,陛下决定了的事情,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退下!回到自己的岗位去,不能离开半步!’哈迪斯沉声命令道。

 

虽然千万个不愿,修普诺斯和塔那都斯只能无奈离开。

 

他们怎能让自己的君主到前线冒险,自己却只躲在极乐净土里避难?

 

可是,皇命却不能违……

 

尽管陛下的力量是不容置疑的,但对手却曾得过无数胜利的雅典娜,他们只怕两神交战,定必会有损伤。

 

的确,连哈迪斯自己,也不能有十足的信心把握。

 

雅典娜是个不简单的战神,她的力量远远高于任何一个冥斗士,修普诺斯和塔那都斯,也绝不是她的对手。

 

塔那都斯个性冲动,行事鲁莽,只怕很容易便会中了她的圈套;修普诺斯虽然深思熟虑,冷静谨慎,但论力量,却始终不及身为十二主神之一的她。

 

他们两个,都是对他最重要,他不能失去的!

 

他不能看着他们任何一个受伤丧命!

 

与其派他们出战,自己留在极乐净土担心,他宁愿亲自迎敌!

 

他是冥界的君主,肩负着守卫这里一切的重任!

 

果然,在雅典娜的帮助下,这一次圣斗士们很顺利突破了哈迪斯的结界,直向冥界推进,可是奇怪的是,雅典娜却没有亲自带兵深入敌阵,她把领军大任交给了圣域教皇,自己由几名圣斗士陪同下留守在冥界入口。

 

她并不同哈迪斯,身为神的她,绝不会为了手下甘愿冒险。

 

待她的圣斗士把战况控制手里以后,她再现身把哈迪斯解决掉也不迟。

 

虽然雅典娜没有亲自攻入冥界,可圣域教皇也是出了名的用兵如神满腹计谋,圣斗士们在他的带领下如虎添翼,绝不容易对付。

 

论才智力量,哈迪斯也绝不会输给对方。两人斗智斗力,互有输赢,战况成拉据局面,谁也占不了上风。

 

虽然也杀死了一些圣斗士,可是听到己方失利的消息时,修普诺斯和塔那都斯都心急如焚。

 

米诺斯与双鱼座大战,双双受了重伤;巴比隆丧命于金牛座的绝招之下;水瓶座杀死了杰洛斯……

 

圣域教皇果然豪不简单,即使是才智与力量双全的陛下与他交战,也只是平分秋色而已。

 

不能让陛下一人苦战!他们都恨不得立即到他身边,助他一臂之力!

 

众人都在浴血奋战,他们怎能在这儿苟且偷安?

 

即使那是陛下的铁令,但情况紧急,即使是冒着被陛下重罚之险,他们也要豁出去了!

 

‘修普!’

 

修普诺斯看着塔那都斯如火的眼神,会意的点了点头。

 

然而,就在他们正要有所行动之时,手下却带来了一个令他们心胆俱寒的消息:‘修普诺斯大人!塔那都斯大人!陛下受伤了!’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