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圣斗士同人, 双子神CP) 花信 七


 

美好的事物总是难以捉紧,在那如梦似幻的一夜以后,又是难舍难离的梦醒时份.

 

一切虽然短暂,可修普诺斯已不敢奢求更多,能在受训期间再见到塔那都斯,已是天大的恩赐,即使回去会受到哈迪斯大人责罚,他也无怨无悔.塔那都斯给他的爱,已足够他在往后的艰难日子里,咬紧牙关坚强的支持下去.

 

临行前,再次不禁再一次凝视那张孩子般的可爱的睡颜,贪恋的品尝那双唇上的甜蜜,轻抚他的脸庞,享受那亲切的触感.

 

“塔那,请你再忍耐一下,我很快便能回来了,只要待我受训完毕,成为真正的杀手后,我便可以回来跟你重聚,哈迪斯大人也会出手相救,你以后便无须受这寒毒折磨了.”他柔情地轻声在他耳边说道,替他盖好了被子,把准备好的早点放在床边的桌上.“在这段时间里,你我也必须振作起来,只有好好保重自己,将来才有重逢的希望.”

 

已立定主意踏出房间了,却又不舍的回头再看他一眼,两眼,三眼...怎么看也看不够.

 

可是,他很明白,是时候放手了.

 

最后终于逼迫自己不能回头的离去.

 

潘多拉早已在屋子外的梅花树下等待他了,明知道她是喜欢自己,可却偏偏逼她看着自己跟塔那都斯卿卿我我,伤尽了她的心,还连累她回去后可能会被哈迪斯大人责罚,想到这里,修普诺斯便心生歉疚,但又不知如何补偿.

 

她对他的恩情,也许今世自己也无法偿还了.

 

也许是受的内伤实在太重,未能得到适时的治愈;也或许是赶来时伤势加重,加上昨晚的激情让本已虚弱的身体承受不了.在塔那都斯跟前还能强自撑着,可一离开房间,身体便垮了下来,走向潘多拉时的脚步也踉跄轻浮,脑里一阵天旋地转,才走了几步,已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在失去意识前,只看到潘多拉连忙上前扶着自己,口里焦急的喊自己的名字...

 

**********************************

 

幽冥的总坛.

 

替修普诺斯包扎好了伤口,给他煎药让他服了,看着他脸色渐渐好转后,替他把脉察觉他的脉象已不再那么微弱,潘多拉才松一口气.

 

她坐了在他床边,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也许,只有在他睡着的这一刻,她才敢这样深情无限的看着他吧!

 

也许,他永不会知道,每次看到他那张俊秀的睡颜时,她都会痴痴笑了.

 

“可是,希帕斯,我知道,你爱的并不是我.”

 

不管在何时何地,你的心里,也只有他吧!

 

然而,她却坚守着那一场不能成真的空梦.

 

“希帕斯,我爱你...”她俯下身去,正想吻上他的唇时,却听到门外一阵声响.侍奉在哈迪斯身边多年,她一听便知那是他的脚步声,她立即如惊弓之鸟般停止一切动作,赶紧单膝跪在地上迎接.

 

“属下恭迎哈迪斯大人.”

 

“起来吧!潘多拉,为了他你已忙碌一整天,辛苦你了.”哈迪斯沉声说道:“看来希帕斯的伤势已缓和下来了.”

 

“希帕斯未有遵照大人训示,在完成训练前私自去见塔那都斯,实在是他的过错.”看着他阴晴不定的脸色,潘多拉心知不妙:“可是他也是得知塔那都斯出了事,才不顾一切前往见他的,念在他们的兄弟之情和他已受了重伤份上,请大人从轻发落饶恕他吧!”

 

“兄弟之情?难道你也认为,这只是纯粹的兄弟之情吗?”哈迪斯听罢问道:“若非为了塔那都斯,他又怎肯加入我们?又怎肯违背自己的意愿当上杀手?那付出和牺牲,早已超越手足之情了.不过,他们之间是兄弟之情也好,情人之爱也罢,我也无意过问,只是加入了幽冥,便得遵守幽冥的规矩,若然有人犯错我不加惩治,作为首领,我的威信何在?”

 

“大人,他已受了伤了,请大人饶了他吧!”潘多拉垂首哀求道:“属下愿意为他领罪.”

 

“他是个人才,我也不想难为他,亦不觉得该因他的事连累了另一个一直对我忠心耿耿的人.”哈迪斯答道:“只是,作为一位领袖,便当赏罚分明.原本他这次比武表现出众,我也想破格提升,但作为他违背命令的惩罚,这事暂时作罢,也即是说,他必须再通过一次测试.”

 

违命是何等的大罪,这样的处罚已是从轻发落了,潘多拉大喜,突然心生一念,有点怯怯的问道:“属下还有个不情之请,不知大人可否答允.”

 

“潘多拉啊!你未免太得寸进尺了吧!”哈迪斯话语里似是责怪,脸上却泛起了一丝笑意:“不过,姑且说来听听.”

 

“大人,即使希帕斯不能与塔那都斯相见,可他仍是每天担心他的安危,这样子也是无法专心训练的.”潘多拉鼓起勇气说道:“不知大人可否让他们通信,由属下来当信差,一来这样能让他安心,二来也无损接受训练期间不能相见的规定,不知大人意思如何?”

 

“潘多拉,你这又是何苦?这样的帮忙,不是对自己太残忍了么?”

 

“属下只是不想看到他这样痛苦.”潘多拉黯然答道:“深深爱着一个人却不能与他相见,那是天下间最痛苦的事情.”

 

“深深爱着一个人却不能与他相见...”哈迪斯喃喃的重复道,思绪又不禁回到了从前.

 

那一抹他最钟爱的,却始终无法捉住的幽蓝...

 

那一个他最珍惜的,却因他失去生命的少年...

 

虽然事隔多年,心里的伤口还是没有愈合,稍一碰触,仍是那样彻骨的痛楚...

 

是的,他始终无法忘记他.失去了皇位,并非最大的悲哀;失去了他,才是伴随他一生的伤痛.他之所以建立幽冥,处心积累的把那些人逐个铲除,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替他报仇.

 

“大人.”潘多拉见他陷于沉思中,知道自己不小心触碰到他的伤口,连忙说道:“对不起,大人,让你又想起了那件事...”

 

“这也与你无关,我曾起过誓,一生也不会忘记这件事的.”哈迪斯嘶哑的答道:“不管付出什么,我也要替他报仇!”

 

“大人...”

 

“潘多拉,好好的照顾希帕斯吧!”哈迪斯转身离去,临行前不忘叮嘱一句:“不要让他再出事了.”

 

**************************************

 

“修普...”在潘多拉的警告下,为了避免寒毒再次发作,塔那都斯很听话的留了在屋里,坐在窗前对着外面的梅花树发呆.

 

那是一场梦吗?他依稀记得修普曾经来过,用他的体温温暖着他,记得那缠绵的一夜,然而,醒来后,他的修普却不见了,再也感受不到那溢满心田的温暖,一切还是如常一样.

 

“潘多拉,告诉我,那天来救我的,是不是就是修普?”塔那都斯茫然地向今天如常来到替他煎药的潘多拉问道.

 

“是的,他是来过了,可是却不能久留.”和塔那都斯相处多时,潘多拉深深了解他死缠难打的脾性,心知隐暪也没用,于是坦白答道:“大人暂时禁止他和你见面,他偷偷来与你相见,会被大人处罚的.”

 

“那么说,他被那位大人责罚了?”塔那都斯听罢紧张起来:“那位大人怎样对他了?他有没有受伤?现在的情况怎样?”

 

“大人今次只是小惩大戒,所以他现在没事,只是若他知道你寒毒再次发作,又不要命的跑来的话,大人决不会饶他第二次了.”潘多拉郑重的说道:“所以,为了他的安危着想,你不能再任性胡来了,好好的保重自己,是你唯一能为他做的,也是对他最重要的事情.”

 

“我也知道,只是...我实在挂念他.”塔那都斯黯然答道:“你不会明白的,当你爱着一个人,却不能与他相见,连他安全与否,生活如何都不知道,一点音讯也没有,那种感觉会是多么难受.”

 

“这一点我能明白.”潘多拉说着把一封信拿了出来:“所以,为了令你们都好过一点,大人已批准他和你通信了.”

 

“真的?”塔那都斯顿时高兴得跳了起来,拿过修普诺斯的信细看,里面的果然是修普诺斯的字迹,下款还画着一枝梅花,没错,这真的是修普诺斯给他写的!

 

“真的很谢谢你,潘多拉!”塔那都斯激动的说道:“你的帮忙,我们兄弟俩会铭记于心的,你需要什么尽管开声,我们定会帮你完成.”

 

“恐怕我最想要的,是你和他永远无法给我的吧!”潘多拉心里暗想,口里却说道:“我去煎药了,你先休息一下.”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