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圣斗士同人, 隆撒) 少年笔耕 5


5

 

夜半醒来,这时候的英国并不冷,可撒加却用被子紧紧裹住了自己,身体仍在微微颤抖,胸口一阵郁闷,胃里像翻倒一般,他咬着牙,强忍着绞痛,小心翼翼起了身,生怕吵醒旁边还在熟睡的加隆,撑着墙壁踉跄走到洗手间去,一口一口艰难的吐了起来,腥甜与苦涩刺进了神经,一阵阵的晕眩差点夺去了意识,强自振作起精神,蹒跚走到书房里,打开藏在书本后面的瓶子取出药片服了,浑身无力的回到房里,放轻脚步回到床上,见加隆仍呼呼大睡,方松了一口气.

 

也许最近压力太大工作也太多了,为了明年能继续得到奖学金,今年他份外努力,回首一看才惊叹自己的耐力,竟能咬紧牙关跨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撑至现在.

 

他知道父亲还是不能原谅自己,当初他说不给自己生活费也很彷徨害怕,毕竟从小至大都生活无忧,从没试过独自离家生活,在那样富裕的家里长大,他实在不知道自己能否自力更生,可是路总是人走出来的,既然别人都可以自己又怎会不能?一生活在温室里,自己只会永远是个娇生惯养,不能自立,凡事都要靠别人的柔弱少爷罢了.

 

在缺乏家庭的支持下,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生活,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但他没有害怕,为了实现梦想,即使遇到了什幺也不会退缩!

 

加隆的到来是个大大的意外,也使他孤立无助的生活起了转变,以前在大学里只有艾俄洛斯和史昂教授,面对沉重的学习和工作,他实在很需要一股动力支持自己,然而回到家中,没有笑声,也没有倾诉的对象,即使生病了也没有人照顾,要硬撑起来做饭上班,但现在不同了,工作学习虽然疲倦,但却有加隆默默支持着他,他很清楚知道,加隆暗地为自己做了不少,从前从没做过粗活,更不懂得照顾别人的他,为了自己不断的学习,不仅渐渐学会自立,更千方百计苛护着他想替他分担.每天辛劳过后,撒加都恨不得立刻长上翅膀飞回家去,因为他知道在那里等待着他的,是温情,是暖意,还有是那个深爱他的人.

 

虽然经常打打闹闹,加隆是真心爱着自己,自己的心也只属于他,有时他甚至会想,如果能和加隆一起读书,就像中学时一样多好!只是,这一年来已付出很多,他绝不可以轻言放弃,要加隆为自己留下也太自私.

 

这段日子真的过得很快乐,但他也明白,加隆总得回去的,他只担心,没有了加隆的笑声,没有了那份渴求已久现在已不舍放手的支持,从快乐的天堂再掉进孤寂的地狱,自己能否习惯能否接受.

 

吃了药后剧痛渐缓,紧皱的眉头也舒展了,他看着熟睡中的加隆,一边微笑一边梦呓喊着“撒加”,温柔的笑了笑.

 

第二天,加隆九点便起来了,来英国后,他尽量习惯早一点起床,说句实话,每天见撒加一早起来什幺也为自己准备好了才去上学,自己却懒洋洋的在床上睡大觉,也实在太说不过去.

 

然而,今天加隆擦着睡眼望向身旁时,却竟发现平时都起得很早的撒加,今天竟然还没起来.

 

今天是星期天,虽然不用上课,但他仍要去做兼职啊!

 

那个工作狂怎幺搞了?太阳真的从西边升起了!

 

“撒加!撒加!起来啦!”他轻轻拍了拍他.“怎幺还在睡懒觉啊?不是被我传染了吧?”

 

隐约听到加隆的声音,撒加力的睁开了眼睛,胃痛得满额冷汗,他摇摇晃晃的坐起了身.

 

“撒加,你怎幺了?”见到撒加惨白的脸色,加隆不敢再开玩笑了.

 

“没什幺...”撒加勉强笑了笑,看了看时钟,天呀!要迟到了!他霍地跳了起来,也不理会加隆追问,匆匆忙忙的梳洗好换了衣服便冲出家门.

 

“撒加!撒加!你还没吃早餐啊!”加隆在后面气极败坏的嚷着,想起昨天看到的那一瓶药,还有今天那张憔悴的脸,加隆犹疑了一会也冲了出去.

 

撒加出尽全力奔跑赶上了公车,回到餐厅时老板已很不满意的守在门外.

 

“足足迟到了两个小时!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对不起...”撒加连忙低声道歉.

 

“扣四个小时工资!还不给我工作去?”

 

“是.”在街上被粗声喝骂,撒加当然很不好受,可又怕丢了工作,只好忍气吞声.

 

利落地把碗碟放在水里冲洗,撒加一如往日勤快的工作,这兼职既辛苦薪水又少,可对留学生来说,在这里找工作实在不易,他能找到两份兼职已很难得了.本来只是一个一年级的学生,教授们绝不会心请他们协助研究,但一直关爱自己帮助自己的史昂教授见他这经济情况,不嫌弃他资历尚浅给他机会,只是英国的生活费用高得惊人,交通费房租都是逼在眉睫的难题,唯有再找一份兼职,虽然待遇并不太好,但胜在不会影响上课时间,辛苦一点撒加也欣然做了.

 

每天都重复的工作本应驾轻就熟,可对今天的撒加却倍加吃力,视线已开始模糊,身体也摇摇欲墬,突然失去了重心,重重的靠了在碗橱上.连串清脆巨响,碗碟全都摔到了地上.

 

“你到底怎幺搞的?”老板闻声怒气冲冲冲了进来指着他痛骂.“迟到了不止,把碗碟都摔碎了!没用的饭袋...”他还想骂下去,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身影打了一拳,踉跄的退后了几步.

 

“你干吗骂我哥?”一个跟撒加一模一样的蓝发少年挡了在撒加跟前,还没待老板站好又是一拳把他打倒在地.“快跟我哥道歉!”

 

“你这小子...”老板恼羞成怒咬牙切齿.“他打破了我的东西还要我道歉?”

 

“就只打破了几只碗碟,有什幺了不起的?”加隆冷哼一声,从口袋里掏出了钱,狠狠的扔了在他脸上.“钱都还你!还有!我哥不会再受你气了!他辞职不干了!”说完便硬拉着撒加往外走,只余下老板在后面怒骂:“滚!给我滚得远远的!以后也别再回来!”

 

撒加被加隆拉着走了一段路,终于挣脱了他的手停了下来.

 

“加隆!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会被解雇的?”

 

“被解雇了有什幺不好?我不会准许你做这种低三下四的工作!”

 

“打工自然是要受气的!被骂一两句有什幺所谓!”

 

“你是公司的大少爷!你怎可容忍被一间小餐厅的老板侮辱!”

 

“我现在不是少爷!我要生活就得工作,要工作就得忍气,你明不明白?”

 

“我就是不明白!”加隆忍无可忍的大吼:“之前见你那样我也忍了!你千辛万苦和爸妈翻脸来了这里就是为了捱苦?你这人到底怎样想的?什幺梦想!哼!完全是不切实际的东西!你要钱我有啊!你为什幺要这样糟蹋自己?”说着强自拉着他的手.“我现在就去买机票和你回希腊去!”

 

“我不回去!我要留在这里!”撒加一边挣脱他的手一边喊道:“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

 

“你怎样也不跟我回去了?”

 

“不!”撒加坚定的答道.

 

“我会记着你今天的话.”加隆狠狠甩下一句转身便走.

 

“加隆!!!”

 

加隆也实在无处可去,胡乱上了辆公车,漫无目的的四处游荡.

 

他不想回家,不快乐的孩子都不想回家.

 

说什幺双生子该最明白对方,可他从来都不知道那家伙心里在想什幺!

 

梦想真的那幺重要吗?比自己爱的人,甚至比自己的尊严还要重要?

 

他只是不想看他受苦,只想他爱惜自己,他为什幺总不明白?

 

自己刚才,真的太过份了吗?

 

他是不是惹撒加生气了?

 

夕阳西下,他终于回到家里.

 

也许应该好好和他谈谈吧!

 

“撒加...”

 

没有人,厅里没有,房里也没有,连纸条也没有留下.

 

电话突然响了,加隆立刻跳起身去接.

 

“加隆?我是艾俄洛斯,撒加在家吗...什幺?不在?我约了他到图书馆温习,等了他一个下午也没有来...”

 

一股强烈的不安涌上心头,加隆再也听不下去,还没待艾俄洛斯说完便收了线冲了出去.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