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双子神CP, 睡神梦神亲情) Forbidden Love 24


二十四

 

时间并不能治愈一切,相反,随着时间过去,奥涅伊洛斯的痛只会渐渐倍增。

 

原本自己最爱的人,突然变成最恨的人,一点也不好过!更锥心的,是要和他们同一屋檐下一起生活,却又要装作若无其事!

 

是的,若不是为了怕会伤害弟弟,他早已把一切都说出来了!

 

可是,不管心里多恨,所有都只能继续埋藏心中。这种痛苦,恐怕连成年人也接受不了,更何况他才只有九岁?

 

这些年来,他承受的已太多了,他的心已很累,已不能再忍受下去了!

 

看着弟弟越来越亲近达拿都斯,看着父亲看达拿都斯时份外温柔的眼神,他渐渐感觉到,自己只是一个永远没法和他们融合一起的外人,这个家,已不再属于自己了。

 

‘妈妈,我真的很想回到你的身边。’看着从前和妈妈一起拍的,一家人乐也融融的照片,一点一点的泪再次默然落下:‘妈妈,为什么你要抛下我一个?你知道吗?住在这个家里,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这些年来,他一直咬紧牙关,把所有痛苦都默默强忍了,丧母的伤痛,遭人白眼的苦楚,贫穷生活的折磨,他什么都可以忍受,可是,从前坚强的心,现在已被彻底击倒了!他快要崩溃了!

 

想到这里,他把少得可怜的储蓄拿了出来,再收拾了几件常用的衣物和一些日用品,小心翼翼的放了在书包里。

 

*********************************

 

本来达拿都斯回来后,修普诺斯快乐不少,因为生活重担有了弟弟帮忙负担,精神也好了很多,然而,到了最近却突然消瘦憔悴了,甚至比达拿都斯还没回来之前更甚,工作时也粗心大意了,犯了不少向来处事小心慎重的他绝不会犯的错误,哈迪斯起初以为只是一时之失,只是默默替他补救了,也没有责怪他什么,可那情况却没有好转过来,看着他一天比一天苍白的脸色,一天比一天虚弱的身体,哈迪斯开始担心起来,今天终于禁不住叫他到经理室去,希望好好跟他谈谈。

 

‘对不起,经理,最近因为我的疏忽,为你带来麻烦了。’修普诺斯深深致歉:‘我知道这些都是不该犯的错误,很对不起…’

 

‘修普,我叫你进来,并不是要责怪你,而是想了解原因。’哈迪斯担忧的看着他:‘没错,从上司的角度,我是应该责备你的,可是,我们亦是朋友,作为你的朋友,看到你这样子,我真的很想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做了一件自己也不能原谅的事。’修普诺斯苦笑答道:‘这事被我一直最疼爱的儿子发现了。’

 

‘你指奥涅伊洛斯?他不是个很会体谅人的孩子吗?只要诚心改过,努力补偿,我想他是会原谅你的。’

 

‘不,我伤害了他最爱的人,这已对他造成了不可治愈的伤害,他也不会再原谅我了。’修普诺斯摇了摇头:‘我已不奢想他会原谅我,我只希望,在他心中,仍肯把我当作父亲…’

 

‘父子之间本就不该有什么深仇大恨,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的,到底那是什么事?我能帮上忙吗?’

 

‘这…’正当修普诺斯苦恼这难堪的事该如何说起时,手机突然响了,电话里传来达拿都斯焦急的声音:‘修普,不好了!奥涅失踪了!’

 

‘什么?’修普诺斯只感到一颗心差点跳了出来:‘这是怎么回事?’

 

‘我到学校去接他放学,老师说他早已走了,老师问他为何不等叔父来,他跟老师说谎,说叔父有事不能来了,爸爸叫他到附近的公园去等他!我也到公园找过了,根本见不到他!这孩子向来不会说谎的!这次分明是早已计划好的离家出走!’

 

‘修普,发生什么事了?’看到修普诺斯比之前更为苍白难看的脸色,哈迪斯关切的问道。

 

‘奥涅…他离开了…’修普诺斯凄然的笑了:‘他选择了用最残忍的方式来惩罚我…’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