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十六世纪欧洲背景, 忌逍, 遥敏) 大航海时代 (6下)

1   2上   2下   3上   3下   4上   4下   5上   5下   6上   


逍越战越勇,一剑剑狠狠的向无忌刺去,无忌连忙闪避,此时的逍的妆容与平日大大不同,再不是海盗邪魅的烟熏妆,而是一副英气逼人的战士打扮,身上的邪气一扫而空,本来清秀俊美的容貌完全毕露。这男子的英俊,可谓是世间少有,配合一身战士装束更是英姿勃发,别具一番魅力,可是此刻无忌已没空细意欣赏,因为对方的一剑又一剑,如暴海怒涛一样袭向自己,这样下去必会败阵。本来对方用剑,自己却用火枪,实在有违公平,可在这生死时刻,也不能计较太多,无忌毫不犹疑的拔出了他的火枱,准备向逍射去。

 

而另一边厢,遥和敏敏也陷入了激战,敏敏虽是女子,但论凶狠却毫不比男子逊色,招招杀着,遥绝不敢掉以轻心。只是,女子的力量始终不及男人,遥的弯刀光芒一闪,已利落的劈了在敏敏的腿上,鲜血也泊泊而出。

 

再回到逍和无忌这边,见到无忌拔抢,逍决要先发制人,雄浑的剑已经劈出。是生是死,就取决于谁先采取攻击了,到底是逍的剑快?还是无忌的枪快?

 

此刻的逍已完全抛开生死,若他的命能换来所有族人的安全,他一死又何妨?不惧死亡的敌人往往是最可怕的,再加上他本就是天生的战士,力量惊人,又懂得用最聪明的方式作战,而且之前一轮猛攻已占了先机,他宏喝一声,利剑已直向无忌心脏刺去。无忌的枪还没拔出,逍的剑已直攻要害,这说明了什么?胜负已定!

 

然而,令无忌此料不及的是,在剑快要刺进自己胸膛之际,逍的剑竟然停了下来,只听到他大叫了一声:“遥!!!” 无忌还不知发生了何时,但手已按动了扳机,子弹快要应声而出了。在千钧一发间,脑里只闪过一个念头:他不能杀他!那一枪也随之刻意射偏了,可是子弹也已穿过了逍的肩膀,鲜血如泉喷出,中了枪的逍身体向后一倾,向着背后的大海颓然倒了下去。

 

无忌本能的伸出了手,只想把他拉住,却奈何只接触到空气,他眼睁睁的看着原本应该已刺死了自己的逍,身中枪伤堕海,却完全无从去救…

 

到底另一边厢的遥发生了什么事?令逍有这种失常反应?无忌急忙向遥和敏敏刚才在打斗的方向看去。遙不见了,敏敏也不见了!

 

“敏敏呢?敏敏在哪里?”一阵寒意袭上心头,他焦急的追问着四周的水手。

 

“敏敏的腿被劈中,失去支撑堕海了,敌方那个副官见状想救她,却与她双双掉进海去。”

 

无忌听罢这答案不禁胆战心惊,他立即到船边细看,海浪已越来越大,天色也漆黑一片,开始雷雨交加,暴风雨来了!在如此大浪下,即使是泳术了得,也恐怕难以活命。

 

“敏敏…”想到一直以来与自己情同手足的副官壮烈牺牲,无忌不禁悲从中来。

 

可是,他却连伤心的时间也没有,在仍是沉溺于悲痛之际,突然感到猛然一震,拥有丰富航海经验的他立即清楚,船敌不过汹涌的波涛,失去控制触礁了。

 

“船长!不好了,船触礁了,被撞了一个大洞,正在迅速入水了!”

 

“大家快跳进海里逃生!”看来船只挨不了多久,很快就要塌了,现在唯一的保命方法,便是尽快跳进海里,虽然在这暴风雨下不知在水里能挨多久,但总比被塌下的船杆活活压死要好。

 

还存活的水手都开始跳船了,无忌也准备好一切跃进海里,在他们跳进海里不久,枙杆果然塌了,整只船开始分崩离析,四分五裂,最后一声轰然巨响后,开始沉进水里。

 

而熹族那边,那些小船更是经不起风浪,很多都已沉没了。逍中了枪堕海,生死未卜,遥也失踪了,几个舰长也正在海里挣扎求存,其他水手都失去了带领,惊慌失措。

 

跳进了海里的无忌的努力的挣扎着,却奈何人的微小力量根本敌不过怒气冲天的大海,很快,他也失去了知觉。

 

他们谁也没有想到,这一次的激斗,竟会以两败俱伤告终。


 @北方的星空 

 @小韩的手工坊 

 @Sugirain杉原雨 

 @优游尔休 

@我是人间一小胖 

评论 ( 31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