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十六世纪欧洲背景, 忌逍, 遥敏) 大航海时代 (5上)

 

得到了当地原住民的协助,无忌的船队终能平安登岸,并在此安顿下来了。原住民拿出了各种食物款待他们,就如视他们为上宾一样。他们当然知道,这只是互利互惠而已,原住民能提供住宿的地方和物资,他们有先进的装备,可以对付那个恶名远播的海盗逍。这桩交易表面上对双方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那些单纯的原住民怎么会知道,现在只是养虎为患,引狼入室,所谓唇亡齿寒,他日若无忌的船队占领了熹族,他们部落的土地也会自然落入西班牙人手中?

 

西班牙的野心并不只于熹族一片小小的土地,他们早已把目光瞄准至整片新大陆,不只熹族,这片大陆上的其他部落,早已是他们的囊中之物,对于这片陆地和所有资源,无忌的舰队都是志在必得的。

 

无忌运用了他惊人的外交手腕,才安顿不久已安排与多个部落的族长见面,并与他们达成共识:他们将允许西班牙的舰队在此扎根,条件很简单,是用他们的先进武器铲除逍。他们告诉无忌,熹族的土地都是强抢霸占得来的,那富饶的土地本就属于大家,但这横行霸道的熹族却凭着海盗逍的武力震慑,多年来都把所有丰富资源据为己有。他们答应无忌,如能助他们消灭熹族,他们愿意让无忌分一杯羹,分配一部份熹族的土地。

 

他们还告诉无忌,在这片新大陆,除了玉米和蕃茄外,还可以种出一种非常特别的农作物—烟草。无忌也曾跟他们去见识考察,发现这烟草如售卖出去,可获得的利润远较玉米和蕃茄为高。这些烟草在其他部落也有种植,但据他们所说,最适合种植的地方,却很不巧是熹族占有的土地。

 

如若大家能瓜分熹族的土地,便可以大量种植,他们愿意以合理的价钱卖给无忌,让他们带回西班牙去。无忌立即盘算一下,以这价钱购入,然后回国后再以天价卖出,实在是门利润相当惊人的生意。

 

表面上,无忌是打着正义的旗号,替大家消灭海盗逍,夺回熹族的土地。实际上,无忌却打着大家都不知道的如意算盘:终有一天,熹族的土地,还有这些部落的领土,将会全属西班牙舰队所有。

 

而经过半个月来的养精蓄锐,修好了船,水手已痊愈了,物资已充足,船员都休息够了,他们再次出海,这次的目标当然是要消灭逍的舰队。

 

得到当地人的协助,而且也安顿下来熟悉了一切,这次他们有十足的把握,绝对可以拿下这批海盗。若他们乖乖束手就擒,还可以留他们一命;若他们不肯合作,就一个也不剩的全都杀了。反正这帮人作恶多端,就算是杀了,也只是替天行道而已。

 

他们依照族人所指,很顺利的来到了熹族的水域,果然,之前曾攻击过他们的船队又再出现了,无忌一看便已认出来,这就是他今次要歼灭的目标—海盗逍!

 

今次情势与上次完全不同,无忌绝对是有备而来的,还没待对方发动便先发制人,立即命炮手朝对方开火。在轰然一声巨响后,对方的船立即四散闪避,其中一艘落了单,正好成为无忌先要歼灭的目标,于是命令水手先攻向那艘船,之后又是一轮炮火,那船闪避不及,被击中沉没了,水手们同声欢呼。

 

“是黛绮丝的船!”遥一看到紫龙号被击沉了,第一时间毫不犹疑跳了进海中救人,他虽无黛绮丝没有情意,可对方对自己有情有义,又是自己的好伙伴,又怎有见死不救之理?

 

“遥!!!”这个时候下水救人相当危险,逍还喝止不住,遥已用极速向紫龙号游去,一手救起了受伤堕海的黛绮丝。

 

逍见到遥顺利救了人才松一口气,看来他们熹族又遇上新的敌人了,而且还是个不好应付的强敌,可是,即使他们的武器比己方先进,身经百战的他,又怎会轻易让对方得逞?为了守住熹族,就是作出任何牺牲也在所不惜。要踏上熹族的土地,除非是跨过他的尸体!

 

“大家准备,全力反击!”想到这里,热血沸腾的他无畏无惧,坚决的下达了命令。

评论 ( 13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