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十六世纪欧洲背景, 忌逍, 遥敏) 大航海时代 (3下) 逍的狂野海盜船長裝束登場

1   2上   2下   3上   


逍的舰队由五只船组成,旗舰火鸟号,船首像是熹族里代表勇气与力量,传说中的不死火鸟,船上挂着的是熹族的太阳旗帜。这种船舰当然无法跟无坚不摧的西班牙大帆船和船上精良的大炮相比。船只是以部族的传统技术制成,没有攻击力惊人的大炮,只有一些火枪和毒箭,但已足以对付其他对熹族虎视眈眈的部落,在新大陆一带无人不识。

 

除了旗舰火鸟号,还有四艘同样战斗力惊人的船舰—黛绮丝的紫龙号、天正的白鹰号、逊的金狮号,还有一笑的青蝠号。这支熹族舰队,每天都在熹族的海域一带巡视,击退可疑的敌人,已在这海上守护了长达七、八年之多了。

 

船长逍在年纪小小已才华毕现,战斗力、领导力和观察力都傲视同侪,被称为族里的天才,才十几岁便已带领船舰出海,战绩累累,成为这一带人所共知的英雄。然而,在不少仇家眼中,他却总是被丑化成无恶不作的海盗。

 

的确,为了增加威势,吓退敌人,逍的船队都采用了海盗的打扮,逍一身皮革制成的船长装束,头上戴着海盗惯用的皮帽,腿上穿着皮靴,如鹰般锐利的双眼四周都涂上了烟熏的色彩,一身狂野邪魅,单单以外观来说已是气势逼人,足以震慑敌人。然而,他们的所作所为,却跟海盗截然不同,海盗般的装扮只是吓退敌人,增加己方威势之用,他们从没有打家劫舍,更不会抢人货物,只是,面对所有对觊觎熹族土地的侵略者却从不手软,只要一见到侵略者的踪影,便会立即主动攻击,绝不留手,而此时的逍也会展露出他最心狠手辣,最令人畏惧的一面。

 

因为其雷厉风行的作风,不少敌人对逍的船队又敬又怕,亦有些会冠以海盗的名号,尽情妖魔丑化,但逍却毫不在意,只要能守护部族,在这些人眼中,他是恶魔也好,是盗匪也好,对他而言,个人的名利不会比部族的安危重要。

 

一直以来,逍都几乎毫无敌手,逢仗必赢,只是他从来都没有掉以轻心,他始终相信,一山还有一山高,这世界之大,定有比他更利害的人,是故即使几乎从没吃过败仗,他仍坚持不断强化自己,以迎接那些未知的敌人。

 

而此时,逍一生中最大的敌人,正在遥远的大西洋对岸,整装待发,准备向那片充满神秘的新大陆出发。

 

这是一次充满危险和未知数的旅程,首先,那是一片从没欧洲人到达过的土地,到达要航行多久才得以登岸?物资是否足够?水手会不会因长期航行而染上坏血病?他们这样一去,是否有把握能安然回来?即使无忌有信心定能找到新大陆,其他人未必有此信念,也未必肯跟他一起冒险,因此,今次都是以重金招聘,聘来的水手很多都是已置生死于道外。

 

而无忌本人,即使对自己有十足信心,但也要作回不了家的准备,这路途凶险,大海充满着种种未知危机,再加上新大陆到底住着什么人?会不会愿意归顺?会不会奋力反抗?一切都是未知之数,可是作为航海家,即使面对种种谜一样的前境,也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自信去面对,过去的多少风浪,他都一一克服了,这次也是一样,这世上并没什么能难倒他!

 

一个月后,准备好了足够的物资和水手,无忌和他的船队浩浩荡荡,向着人们相信是陆地的尽头的无尽大西洋出发了。

 

在前面等待着他的,除了是一片有待他探索的土地外,还有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Sugirain杉原雨 

评论 ( 17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