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十六世纪欧洲背景, 忌逍, 遥敏) 大航海时代 (3上) 逍逍的土著战士裝束來了

1   2上   2下   


 

随着庄严的音乐奏起,祭神仪式开始了。几个族人把一盘盘丰富的祭品抬了进来,有熹族最引以为傲,优质的农作物如玉米、蕃茄、可可豆等,还有最新鲜的鱼获,和一些捕猎回来的猎物。在族人雄壮的声音中,族长顶天穿着一身只有高贵的族长才能穿上的羽衣和羽冠,慢慢步至祭坛之前。他口中喃喃念着祭词,然后带领全族跪下朝祭坛叩头崇拜。

 

“至高无上的太阳神,感谢祢一年的眷顾,求祢赐给保佑我们熹族得享太平,年年丰收,族人都能安居乐业。请祢收纳我们的祭品,在新的一年继续守护我们。伟大的雨神、海神,求祢降福我们族人,润泽我们的土壤,保守我们海上的战士,族长顶天,现带领族人向祢们诚心祈求…”

 

在顶天宣读祭词后,族人纷纷朝着祭坛诚心叩拜,口里重复着祷文,一次又一次的虔诚颂念着,最后,由所有族人选出的英雄,代表他们献上祭祀的舞蹈,这也到达了仪式的高峰。

 

被选出来的战士,一如以往是他们最敬重的少年英雄逍。此时逍一身土著战士装扮,戴上了坚韧的皮革所做的护肘和护膝,脸上以红色彩绘画上了代表勇气的火鸟,左手持盾,右手持有战斧,开始了部落里专门作祭神之用的战士舞。

 

此时,逍开始挥动战斧,一副威风凛凛,准备迎战的架势,同时左手舞动着皮盾,双腿开始灵活舞动,这与女性娇媚的舞步截然不同,充满了男性雄浑的力量和魄力。

 

逍一身健美的古铜色肌肤,在闪闪的火光中份外迷人夺目,他的身型并不魁梧高大,但双臂及双腿都是练就多年的健硕肌肉,少年优美线条的身段完全尽现。一下下挥动战斧的动作雄浑有力,一声声怒吼震破天际,旁边的族人都随之欢呼。

 

在一轮庄严的战士舞后,便是族人载歌载舞的欢乐时间,刚才凝重的音乐已转为轻快活泼,此时逍也完成了献舞的仪式,放下了战斧和皮盾,与族人手牵着手围着火堆,一边高歌一边欢乐的舞动起来。

 

逍除了武力超群,也拥有一把好嗓音,他美妙的声音随着轻快的音乐高歌,与族人一起手舞足蹈起来,少女们都争相想和他跳舞,更有不少送上了礼物,虽然多年来他都从来没有回礼,但每年少女们还是不断送礼,希望有天能打动他赢得他的心。

 

“逍,看看有没有心仪的女孩吧!” 看着儿子一年年都是单身,顶天每年都不禁为他担心。“你也是成家的年纪了,难道想一世孤独终老吗?”

 

“父亲,当遇上心仪的人,我一定不会放手。” 逍只是笑着答道: “但在遇上之前,我只想专心守护族人,不想浪费时间。”

 

顶天和芯茹听罢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孩子总是这样,什么也以族人的安危为先,自己的幸福反而不重要了,就算是旁人为他着急也是徒然。

 

族人都开怀大吃大喝,面对一盘盘丰盛的食物,逍也破例大吃一顿,为了保持着健壮的身体对付敌人,他一向坚守生活节律,甚少暴饮暴食,可是每年的丰收节总会破例,陪同族人高兴一番。

 

经过了狂欢的一夜,丰收节也结束了,才休息了几个小时,逍又换上船长的装束,带同他的手下一同出海,继续坚守保护族人的任务。


說明一下,這战士舞是參考我去紐西蘭時看過的毛利族人HAKA舞, 不過為保逍逍的形象, 不會伸出舌頭, 哈哈哈.


 @北方的星空 

 @小韩的手工坊 

 @优游尔休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