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忌逍) 腐草为萤 29上 (虐, 慎入)


二十九

 

成昆暂时还不想取杨逍的性命,他仍有利用价值。他已查看过密失里的失物,最重要的几件,包括账簿和一些文件都不见了,他也猜到张无忌定必是利用这些告发自己,他本为此担忧不已,可是现在杨逍落在自己手中,形势又大大扭转。江湖上有谁不知道孤月剑客和碧箫公子的亲密关系?碧箫有难,孤月绝不会袖手旁观。无论是能逼杨逍说出张无忌的藏身地点,或是利用他来把张无忌引来把他一网打尽,两者都对他相当有利。

 

他把杨逍关了在冰窖之中,杨逍中了玄冥神掌,寒气已运行全身,再被关在如此严寒之地,本已是难熬的酷刑。换作他人,早已保不住性命,但这人是有一定内力根底的碧箫公子,暂时不会因而毙命,却能令他痛苦难当。

 

成昆进入了冰窖之中,走到了被锁在刑架上的杨逍跟前。此时玄冥神掌的寒气已直逼心脉,再加上四周的严寒,杨逍已冷得浑身剧烈打颤,唇色发紫,奄奄一息。成昆走上前去,狠狠的捏住了他的下颔,一脸狰狞的问道:“说!孤月在哪里?”

 

别说杨逍现在不知张无忌身在何方,就算他是知道,也是定不会说出来的。落在这恶贼手里,他早已有了九死一生的准备了。心想张无忌既已逃出,成昆又急于逼问自己,定是因为已有把柄落在张无忌手中。只要他拿着这些证据告发成昆,他们的计策便会成功,为这朝廷除一大害,父母也能沉冤得雪,至于自己的命,早已不再重要。

 

见杨逍什么也不说,分明是一副绝不合作的态度,成昆命了手下过来,呈上了一把锋利的短刀。

 

“你不说,我自有方法让你开口,我成昆折磨人的手法多的是,你喜欢的话,可以让你每一种都尝尝。”成昆知道他眼瞎看不见,用刀子在他手腕上轻划了一下,这一刀划得很浅,看似没什么杀伤力,但刀上涂了一种药水,会令痛感加倍,轻轻一划已足够痛入心扉,这样无非是给杨逍一个警告,成忌也威胁道: 
“你再什么也不说,本官就命人把你的肉一片一片割下来!”

 

见杨逍始终默然不语,成昆也不怒,只是命令道: “看碧箫公子皮光肉滑,肉质应该不错,来人,替本官割一些下来,拿去喂狗!”

 

成昆的手下领了命,拿着刀子,在不会致命的地方,狠狠的一刀插了进去,整片皮肉登时被剜了出来,但杨逍却只是紧咬着牙忍受,一言不发。

 

成昆怎会知道,过去曾经历种种折磨的杨逍,连挖眼之痛都承受过去了,这些割肉之痛即使难耐,但对他而言又算什么?

 

“还挺能忍痛,骨头挺硬的嘛,继续给我割。”

 

手下领了命,从肩上、背上、手臂、腿上、割下了一片又一片,鲜血如泉涌出,虽能挺住了剧痛,却失血太多,杨逍头一侧昏了过去,接着又被泼醒,才不一会,他身上已多处已是血肉模糊,有些伤口甚至深可见骨。

 

这样割下去也不是办法,看样子就算把肉全割掉,这个口硬的小子也不会合作,成昆心想他是习武之人,就算不怕割肉,但若伤害会导致武功尽废,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小子,我再给你一个机会,再接下来,就不只是皮肉之苦了,你也不想武功尽失,成为废人吧?”成昆见杨逍还是坚持不开口,狰狞的说道: “来人,把他的手筋脚筋全部割断!”


 @北方的星空 

 @小韩的手工坊 

评论 ( 19 )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