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EYES ON ME顛覆版, 冥王X睡神, 冥王X死神 ) 只凝視着你 3


 

冥界众人对他们的陛下突然紧张离去,回来时却抱着一个跟塔那都斯大人一模一样但却受了重伤的人,无不议论纷纷。

 

他们都知道塔那都斯大人有一位孪生兄弟,也知道睡神因为开罪了宙斯而被追杀,可是他们的陛下不是向来不管奥林匹斯的事情吗?他现在竟还把人救了回来,会不会引起宙斯大怒,挑起天界冥界的纷争?

 

据他们所知,陛下与睡神并没有什么交情,他肯出手相救,一定是为了塔那都斯大人吧!

 

看来那些关于陛下和塔那都斯大人的暧昧传言,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啊!

 

**********************************

 

的确,哈迪斯的紧张神情,是冥界众人,包括了塔那都斯前所未见的。

 

可是,塔那都斯却不想深究这些,目前对他而言最重要的,就只有修普诺斯的安危。

 

幸好哈迪斯早到一步,否则,修普恐怕早已命丧宙斯手下了!

 

可是,修普还是被伤成这样子!宙斯的力量绝不简单,他全心要置他于死地,手下全没有留情,即使侥幸保住了性命,他的情况恐怕亦不乐观。

 

‘塔那,放心吧!我一定会让他活下去的!’看到塔那都斯失措焦急的神色,柔声安慰他道:‘你先出去一下,我会以神力去救他的!’

 

用神力救人会造成大量损耗,所以哈迪斯即使有此能力亦甚少使用,如今为了修普诺斯破例,令塔那都斯又是感激又是过意不去。

 

‘谢谢你,哈迪斯!’他知道只要哈迪斯出手,修普要保住性命应该不是问题的,想到这里点了点头,依言出去等待。

 

******************************

 

收起了源源不绝的神力,疲惫不堪的哈迪斯凝视着床上的修普诺斯,见他原本苍白如纸的脸庞再次浮现血色生气,终于如释重负舒了口气。

 

看到奄奄一息的他时,自己的心不知为何会狠狠抽痛,甚至会毫不犹疑的决定用神力救他。

 

当时,他并没有细想这会为自己带来怎样的损耗伤害,一心只希望把他救活过来。

 

他难以自己的伸出了手,怜惜地轻抚着那张俊美的脸,凝视着他的脸庞,不禁痴痴出神。

 

在第一次偶遇时并没有怎么留意,现在有机会默默细看,才赫然发现那张与塔那都斯一样的脸,流露着在塔那都斯身上找不到的,一丝丝细腻的,带着沉静,柔和及优雅气质的美。

 

他深深被这种独特的气质吸引着,即使他们之前只不过有一面之缘,但他早已在自己心中留下了彬彬有礼,温文儒雅的印象。

 

阅人无数的他,坚信自己的感觉并没有错。奥林匹斯里俊美的神祇不少,可不少都因为自恃着神祇的身份,带着几分傲气与目空一切,像他这样谦逊内敛的实在不多。

 

而他的那双金色的美丽眸子里流露着的,有时是亲切而友善的温柔,有时却是绝不妥协的倔强与坚毅。

 

他仍清楚记得,当他面对宙斯的重罚时,眼里那一丝顽强不屈,无畏无惧。

 

不知为何,每当脑里浮现着那眼神时,心里总会涌起一种强烈的感觉,想好好爱护他,不让他再受到伤害。

 

从塔那都斯口中得知,郁郁不得志的他在奥林匹斯并不快乐,可他却甚少跟别人提起怀才不遇的感伤,即使从没得到过赏识,也坚持着默默耕耘不问回报。

 

他实在欣赏,亦觉得冥界需要这种人才。从不知人善任的宙斯不珍惜他,但向来求材若渴的自己却需要他。

 

其实他真的希望让他到冥界来为自己效力,为自己分担重责之余,亦可解塔那都斯的思兄之苦,他亦相信,自己定能给他支持和肯定,让他的能力得以发挥,让他得到真正的快乐,可是,他始终是奥林匹斯的人,即使心里渴望,也绝不可以做出硬向宙斯要人这种于理不合的事。

 

所以,他一直忍耐着,直到现在,他终于能来到自己的身边了,只是,他们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不过,他绝不会再让他受到伤害了,只要他肯留下来,他愿意给他他最需要的一切,愿意让他过上比奥林匹斯快乐千倍百倍的生活。

 

即使这样做会公然与宙斯为敌,他也不会在乎。


评论 ( 4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