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EYES ON ME顛覆版, 冥王X睡神, 冥王X死神 ) 只凝視着你 5


 

修普诺斯来到冥界,塔那都斯可说是最开心的一个。

 

等修普诺斯康复后,他急不及待的带他去看他精心为他建造的罂粟花园,还带他走遍了整个极乐净土和冥界。

 

虽然也深深被美丽的极乐净土和处处都充满新鲜感的冥界所吸引,可修普诺斯却显得有点心不在焉。

 

因为他之前伤势未愈,陛下一直都未有给他工作,陛下和塔那一直被那些沉重的工作压得透不过气,自己却没能帮上一点点忙,实在令他过意不去。

 

他多次向塔那都斯说过,自己已康复了,已可以开始工作了。虽然起初仍坚持要他休息,到了最后塔那都斯还是说不过他。

 

‘那么答应我,要顾及自己的身体,不要太勉强!’塔那都斯无可奈何地说道,见他毫不犹疑地答应了,便把一些文件交了给他,开始教他如何处理。

 

虽然冥界的工作从没做过,源源不绝的亡者数据和地狱里的大小事务,都足以把人烦得头昏眼花,对于从没接触过这些的修普诺斯而言更不容易,可他却很有耐心的慢慢去学,没有半句怨言。

 

他相信只要用心去做,这些都难不到他。更何况,一想到只要学会这些,便能帮助陛下分担工作了,便有了更大的动力。

 

‘修普!别再工作了,我们先出去走走吧!这样做下去闷死人啦!’忙了一阵子,一向好动的塔那都斯终于按耐不住了,拉着正埋首于大堆文件里的修普诺斯说道:‘反正这些是看不完的,不用这么紧张啊!’

 

‘可是,我想快点熟习这些,正式投入冥界的工作。’修普诺斯仍专注在文件上:‘陛下一个人处理这些一定很辛苦的,而且他为了救我损耗了很多,我怎能让他再为这操心呢?’

 

塔那都斯无可奈何,唯有自己出去走走了,不然他一定会被这些文件压死的。

 

修普诺斯继续留在神殿里,废寝忘餐的一份一份细心阅读。

 

*********************************

 

虽然仍未完全恢复,可哈迪斯却始终不能放心冥界一切,多少年来他都是亲力亲为,就算怎么疲累也从不间断。休息了一两天,文件已积累了一大堆,他不可以再让自己偷懒了。

 

好不容易处理了一些,想就寝休息,却竟然辗转难眠。

 

自己这失眠症又发作了吧!

 

每逢劳心劳力工作一段时间后,便是难以入眠的日子。

 

不过他也不太在乎,少睡几个小时,对他并没什么影响。趁这个机会,到极乐净土走走,享受一下难得的宁静也好。

 

本来只想随意的漫步,却竟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睡神神殿。

 

也许,在潜意识里,自己真的很记挂着他吧!

 

不知他的伤完全康复没有?他来到这个陌生环境生活习惯吗?

 

见到神殿里仍是灯火通明,他不禁皱了皱眉,为何这么晚了,他还不去好好休息呢?

 

本想进去劝说他一番,可在窗外看到他那份专注时,却又不忍心打扰,只站在窗外一角默默凝视着他。

 

静心捕捉着他的每一个神情,想不到这也是一种享受。

 

喜欢看到他专心致志的神情,充满认真的目光,一丝不苟的态度。

 

为什么从前宙斯从没欣赏过他这难得的优点呢?

 

不过,自己一定会好好珍惜他的。

 

听塔那都斯说,他是为了不想看到自己操劳,才这么努力尽快熟习工作,希望分担自己的负担。

 

想到这一份体贴关怀,心里不禁泛起了一丝暖意。

 

记得在他们邂逅时,自己的目光全是被他的样貌和气质吸引,却丝毫没发现到,他的内心比外表更美,更值得自己欣赏。

 

看到他终于累得伏在案上睡着了,他小心翼翼轻声走了进去,把一件披风披了在他身上,凝视着那张美极了的睡颜,一向冰冷的脸上泛起了一丝温柔的微笑。

 

就让他好好享受这个能与他独处的失眠之夜吧!


评论 ( 2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