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圣斗士同人, 哈迪斯X撒加) 罪与罚 1


 

有人曾说过,在生命终结时,每个人都将会接受审判,行善能进入天堂,作恶者将掉进地狱,永远饱受酷刑之苦,不管在世时是贫是富,不论是否位高权重,这是人总需要面对的命运,没有人能逃避,没有人能反抗.

 

惨烈的战争后,那位为了权位曾杀死前任教皇,诬陷好友,令众黄金圣斗士在大战中惨死,甚至连女神也背叛了的教皇,终于以自尽了结了生命,之后与冥界的大战里,他复活了,但那只有十二个小时的短暂生命,在受尽了昔日同袍的误解屈辱后,在不甘与痛苦中黯然结束,到了最后,在叹息之墙前,与手足情深的兄弟们,一起为了守护对他们最重要的东西,无悔地奉献了生命.

 

对于这位为了保护人们不惜付出生命,却背负着背叛罪名的教皇,有的人对他敬爱有加,认为即使犯了天大的罪,他都已经用他的生命和鲜血赎清了,有人虽无法忘却他所犯的罪,仍对他的死不胜唏嘘,始终,他是个难得的人才,只可惜当初把自己推向了万劫不复的不归路,亦有人认为他死有余辜,不管死多少遍,也只不过是为了赎罪罢了.

 

自己犯下了多少的罪,双手沾满了多少鲜血,就连他自己,也早已记不清了.

 

在别人心中,自己是天使还是恶魔,是英雄还是罪人,早已不再重要了.

 

在别人给他判决前,他早已给自己判下了惩罚.

 

是的,他是个罪人,他从来没有否认,也没想过逃避,自己犯下的罪,便该由自己承担,为了脱罪而诸多狡辩推卸,只是他不耻的懦夫所为!

 

什么双子座是选定了的祭品,必须为试练女神而牺牲,所有为自己脱罪的理由,他也不想提起.

 

不管是什么因由,他犯了罪,是不争的事实.

 

虽已无法赎罪补偿,但他至少能做到一个男人该做的,坦然面对承担.

 

**************

 

在叹息之墙前,把自己燃烧至灰烬,那时大家心里都明白,要再见面,也许要等来世了,也或许,他们再没有来世.

 

当他们再醒来时,他们还真的以为已进入了来生的另一世界.

 

再没有战争,也没有杀戮,更没有鲜血,一切都那么平和安静,就像一切从没发生过一样.

 

听到小鸟在欢唱,嗅到空气中的清新气息,阳光透了进来温暖了全身,此情此景,就如在梦中的天堂一样.

 

努力察看周围,一桌一椅一砖一瓦,仍是那么熟悉.

 

他们又回来了,回到了他们一直守护着的地方.

 

这是梦?还是真实?

 

直到他们走出宫外,见到了久违了的兄弟,他们才能肯定.

 

亲切的拥抱,热情的问候,曾出生入死的兄弟久别重逢,一切尽在不言中.

 

真的!大家都回来了!一张张熟悉的脸孔,一个个本想着今生不会再见的兄弟,他们都回来了!

 

大家还沉浸在重逢的忘我欢欣中,艾俄洛斯却丝毫不受其感染,只是焦急的在人群中寻找那一个身影.

 

那一个曾深深伤害过他,自己却没法恨他的人.

 

在人群里并无所获,会不会是在双子宫或教皇厅?不想惊动正欢天喜地的大家,他悄悄地退了出去,急促地向那两个目的地走去,当发现里面都空无一人时,他不禁倒抽了一口凉气.

 

双子宫还是如往日一样,里面的东西全都没有被人碰过,完全没有两个主人曾回来的迹象,这反而燃起内心一点希望.

 

也许他是和加隆在一起吧!这也是对的,不管之前怎样决裂也好,他们始终是血脉相连的兄弟.

 

然而,一颗心却很快冷了下去.

 

不,尽管他和加隆一起,他也该能感受到他的小宇宙啊!可是,他却连一丝一点感觉也没有.

 

难道是为了避开他们刻意隐藏起小宇宙不再回来吗?还是...他的脑里闪过一个更可怕的想法.

 

撒加,你到底在哪里?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