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圣斗士同人, 双子神CP) 花信 十三




十三

 

这段日子,潘多拉都衣不解带地照顾着修普诺斯.

 

虽然他受伤很重,但以潘多拉出色的医术,要治好并非难事,然而他的伤势却未见好转,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发着高烧,偶尔仍不时吐出鲜血.

 

“不要这样惩罚自己,希帕斯...”潘多拉轻抚着那张苍白的脸庞:“那不是你的错...”

 

她已吩咐三巨头派人找寻塔那都斯,可惜现在仍全无音讯.

 

她心里清楚,只有塔那都斯才能令修普诺斯尽快康复,而且自上次强自用劲后,她只是用药勉强把塔那都斯的寒毒压住,现在他不知所踪,断了药物,只怕他寒毒会随时发作,甚至有性命之险.

 

一天找不到他,她始终无法安心下来.

 

“塔那...塔那..”听到修普诺斯痛苦地喃喃呼唤着那个名字,看到他一双无力的手,如同溺水的人想找到浮木似的,在拼命想抓着什么,潘多拉连忙走了过去,握住他的双手,压低声线,模仿着塔那都斯的语气说道:“修普,我在这里,我就在你的身边.”

 

“塔那...相信我...我不是...那样...”迷糊不清的修普诺斯犹如相信了潘多拉的话,用尽气力的说道:“我不想...杀人...我不想...”

 

“我明白的,作为你的弟弟,我怎会不明白你的苦衷,不了解你的本性?”潘多拉柔声安慰他道:“在我的心里,修普仍是那么善良,那么完美.”

 

“塔那...你真的...相信我吗?”

 

“我相信你,是真的,修普...”潘多拉俯下身去,抱住了他的身体,吻上了他的唇:“不论你做了什么,塔那都斯仍会相信你,仍会一直爱你.”

 

在潘多拉的怀抱里,修普诺斯释怀的笑了笑,再次陷入了沉睡.

 

潘多拉看着怀里的他,一颗心莫明的剧痛.

 

若然他不是把自己当作塔那都斯,会否一样接受自己的吻?会否为了她的信任而释怀微笑?

 

****************************

 

哈迪斯屏住气息,收起了气劲,坐在他跟前的修普诺斯脸色虽仍有点苍白,可气色已明显恢复了一些.

 

“属下代希帕斯,感谢大人出手相救之恩.”潘多拉欣喜的说道,从前,幽冥里的任何一人受了重伤,也只会交给潘多拉医治,哈迪斯绝少会替其运功疗伤,如今他肯为希帕斯破了先例,可见他对他有多器重.对于这额外的大恩,潘多拉实在感激不尽.

 

“我本以为其实以你的医术,要治好他应该不难.”哈迪斯站起身来答道:“谁知他仍是没有好转,幸好及早发现,替他运功疗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希帕斯的是心病,且元气大伤了,属下也是束手无策.”潘多拉恭敬的答道:“幸得大人出手相救,他才能渐渐康复.”

 

“可是,心病仍得心药医.可惜他的心药,至今仍是没有回来.”

 

“希帕斯已派了奥涅依洛斯、伊刻罗斯、幻塔索斯及墨菲斯出去找,三巨头也已加入帮忙,他们仍是没找到他?”

 

“一点消息也没有.”

 

“塔那都斯一气之下走了,他既然存心躲避我们,我们并不会轻易找到他的.”一提起塔那都斯,潘多拉便气忿不已:“那个任性妄为的小子,就只懂闹孩子脾气,万一他寒毒发作得不到救治怎么办?他不知道这样会令他哥哥很难过的吗?”

 

“看来得加紧人手找寻才行.”哈迪斯沉吟道:“必须在他出事之前找到他!”

 

***************************

 

塔那都斯茫然的走着,一路上失魂落魄行尸走肉似的,头发凌乱脸容憔悴,途人都以为他疯了纷纷躲避.

 

“修普...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不...我的修普...不会是这样的人...”

 

“告诉我...为什么要暪着我这样做!告诉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啊!”他悲愤的对着天空大喊:“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你从前连蝼蚁也不舍得捏死,怎会变成这种杀人不眨眼的禽兽?”几天没有进食,极度虚弱的他无力地倒在街角里,口里仍是喃喃的说道.

 

之前勉强运功,只是靠着潘多拉的药物才能压止寒毒发作,如今多天没有服药,体内那股严寒又再次肆虐,冷得他牙关打颤,身体剧烈地抖震.

 

那股彻骨的寒意,如刀锋一样刺进内心,他瑟缩着身体,却无法添一份温暖,此时正值夏天,人人都汗流浃背,就只有他浑身冰冷难耐,脸也冷得发紫.

 

“喂!你这疯子,快点滚啊!别死我我店铺跟前!”愤怒的店主想用扫帚赶走塔那都斯,却被一个金发男子阻止了:“让我来带他走吧!我是他的朋友.”

 

*****************************

 

修普诺斯的伤势渐渐恢复,可他仍是每天愁眉不展寝食不安.

 

塔那都斯已失踪一段日子了.

 

修普诺斯知道,他定是在生自己的气,这个孩子总是这样,还记得小时候每次两人吵架时,他都会一声不响的躲在一角,刻意避开他不去见他,就像跟他玩捉迷藏似的,而每次的结果,不是被他找到了,就是气已消了自己再走出来.

 

可是,修普诺斯清楚,这一次并不像是从前的吵架.

 

在塔那都斯心中,他这个哥哥总是那样完美,那样善良,当一天发现了他伪善的面孔下的不堪面目时,试问叫他如何面对?

 

他知道,他的双手早已沾满鲜血.

 

他明白,他的生命早已满是污渍.

 

塔那都斯的心里,定然很痛恨这样的他吧!

 

塔那都斯是接受不了这残忍的事实,才会不辞而别.即使他找到他了,他也不会愿意随他回来,更不用奢求他会原谅他自己回来了.

 

“既然这样,你就好好的在这里待着,让我们帮你找他吧!”当他执意要去找他时,潘多拉劝阻他道:“你的伤才刚痊愈,万一再恶化了怎么办?你放心吧!哈迪斯大人已派了三巨头去找他,jihe幽冥的人力,一定会找到他的.”

 

想起她的话也有道理,修普诺斯打消了出去找他的念头,在总坛里一边休养,一边等待消息.

 

不知他现在身在何方?身上的寒毒有没有发作?有没有性命之险?一想到他寒毒发作时的痛苦,修普诺斯只感到心如刀绞.

 

他一直没法原谅自己,全是为了自己,塔那都斯才会被寒毒所害,如今自己又狠狠伤了他的心,让他一走了之生死未卜.

 

这段焦急等待的日子,对他来说无疑是度日如年,不管塔那都斯是否愿意原谅他,他只希望能在他寒毒发作前找到他.

 

经过了多天的等待,他终于等到了最令他牵肠挂肚的人.

 

潘多拉一收到消息便立即来通知他,三巨头之一的拉达曼迪斯终于找到塔那都斯了.

 

他闻言兴奋不已,然而潘多拉接着的话,却把刚才仍狂喜的他推到深渊里去.

 

塔那都斯的寒毒已入侵五内,随时有生命危险,情况并不乐观.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