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双子神CP, 睡神梦神亲情) Forbidden Love 21


二十一

 

‘奥涅…’修普诺斯看到在门外的竟是儿子,一下子被吓呆了,他一直也在这里吗?那么他和达拿说的话,他岂不是全部都听到了?

 

‘告诉我,刚才你们的话是不是真的?’奥涅伊洛斯眼里充满痛楚,很明显,刚才两人的对话,他已一丝不漏的听进耳里。

 

想起父亲今天回来时一直脸色苍白,虽然他说没有什么,可自己却是担心不已,于是在哄了三个弟弟睡着后便过来看看,在他想敲门进去那刻,却听到了父亲和叔父的声音。本来想着自己是小孩子,不应该偷听大人说话的,他也正准备离去了,然而在听到他们之间那番暧昧的对话时,他的心不禁一颤,于是鼓起勇气继续听下去,听到父亲和叔父对对方表白爱意,他已大大感到不妥,虽然他还是孩子,但他仍知道恋爱是男女之间的事,两个男子的爱是不寻常的,更何况,父亲和叔父是兄弟关系?他努力告诉自己,自己可能是误会了吧!父亲口中所说的爱,应该是指兄弟之情吧?可是听下去后,他却发现自己起初的猜想并没有错,更可怕的,是父亲还亲口承认了害死母亲的是他!

 

听到父亲忆述母亲的事,他提着一颗心,屏息静气的听着,越听越是心惊肉跳,越听越是心痛如绞。为什么?害死他最爱的母亲的人,竟是他最尊敬的父亲?为什么父亲会为了叔父,能忍心去伤害一直爱着他的母亲?为什么害得他们家破人亡,害得他从此失去至亲的人,竟是他最喜欢亲近的叔父?

 

事已至此,修普诺斯不愿再对孩子说谎狡辩了,只能坦然承认一切。

 

‘为什么?妈妈对你这么好,你竟这样对她?她有什么做错了?’平日总是温和沉实的奥涅伊洛斯怒了,怒得脸色发青,紧握的双拳不断颤抖:‘为什么害死她的是你?是我最爱的父亲?’

 

‘奥涅,她没有做错,是的,她一直对我很好,错的是我,是我忘不了旧情,是我辜负了她。’修普诺斯嘶哑的答道:‘她是个好妻子,只是我不懂珍惜,我对不起她,也对不起你们…’

 

‘奥涅,你不能只怪责你爸爸!要放弃恋人和你母亲结婚并不是他所愿,这都全因为这是你祖母的遗愿,为了家族,为了母亲,他不得不这样做。’达拿都斯沉声说道:‘这么多年里,他是最痛苦的一个,你们不能只责怪他,这对他不公平的!’

 

‘我不想再听你的话了!’奥涅伊洛斯一直也很尊敬这位叔父,他觉得他很平易近人,更帮了爸爸不少忙,而且也全因为他的帮助,他和墨菲斯才会重归于好。他真的很喜欢他,失去了母亲后,即使爸爸一直很努力父兼母职,可他总觉得缺失了什么,然而叔父来了后,家里的欢笑多了,又再回复了从前的幸福温馨,他甚至曾想过,若叔父能永远留下来,和他们一起生活该多好啊!然而,现在竟让他知道,自己尊敬喜爱的叔父,原来是导致他们家破人亡,令他永远失去妈妈的罪魁祸首!这就像一把利刀,在早已饱被父亲伤害的心灵狠狠抽插:‘若不是你,妈妈不会这么伤心!更不会离我们而去!一切都是因为你…’

 

‘奥涅,不能跟叔父这样说话!’修普诺斯打断了他说道:‘这不是你叔父的错,他在我和你母亲结婚那天已离开了,之后我们从此失去联络,他根本没有破坏我们一家的打算!若不是知道我生活艰难,心有不忍,他也不会回来!无法忘情的是我,欺瞒你母亲伤害了她的也是我,跟他没有半点关系!’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奥涅伊洛斯颓然跌坐下来:‘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些…’

 

‘孩子…’看着他这样子,修普诺斯又是心痛又是自责,想上前扶起他,却被他狠狠的一手打掉。

 

‘不要碰我!我没有你这种爸爸!’奥涅伊洛斯强忍着泪水,眼里透出前所未有的冰冷与恨意,直刺进修普诺斯心坎里,他咬着牙挣扎着站起身来,再也没有看这个令他伤透了心的父亲一眼,跌跌撞撞的离开了房间。

 

‘修普,让他冷静一下吧!他需要一点时间。’见到修普诺斯那失魂落魄的模样,达拿都斯轻轻把他拥了入怀,柔声安慰道:‘他是个明理懂事的孩子,总有一天会明白一切的。’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