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双子神CP, 睡神梦神亲情) Forbidden Love 25


二十五

 

一个九岁的孩子,身上只有一点点钱,书包里只有几件单薄的衣服,他应该到哪里去?他自己也不知道。

 

无论去哪里也好,也比在留在家里好吧!就算饿死街头,也总比留在家里继续忍受那没有终止的煎熬好得多。

 

他蹒跚的走着,每一步都沉重吃力,拖着那越发痛楚的身体走着。该死的!胸腹间那痛楚竟在这个时候不争气的发作了!他咬了咬牙,把呻吟和痛苦都努力压抑着,乏力的身体撑着墙壁,微弱地喘着粗气。

 

最近,那痛楚发作次数越来越频密了,而且那痛感越来越锥心,就像深深刺进骨髓里似的,起初还可以置之不理,可后来他却知道,当中一定出了严重的问题,只是他从来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修普诺斯,他不会认这个人作父亲,也不需要他的关心和补偿,就算要死也绝对不会!

 

他并不知自己能撑到何时,在最痛苦时,脑里总会浮现着他最爱的弟弟,还有最爱他的妈妈。

 

是的,妈妈,记得在小时候,不论遇到了什么难过的事,只要在妈妈身边,便会感到无比舒服安慰,什么痛苦难受也会浑然不觉了。

 

他已失去了一切了,离开了最爱的弟弟,失去了最敬爱的爸爸,也不能回家了,可是,至少他还有未曾失去的──他一直坚信,妈妈从来没有离开,她已化身为天使,无时无刻都在他身边保护他。

 

对!他还有地方可去的!他要到妈妈身边去!

 

想到这里,他抖擞起精神来,撑起已无力的身体,一步一步向着埋葬着母亲的墓园走去。

 

在清冷的墓园里并没有什么人,萧萧的风在吹着,冰冷又令人毛骨悚然,空无一人的墓园静得可怕,可是他却没有害怕,反而怀着渴望毅然走了走去。

 

走了不少路程,到达了墓园偏僻的一角,石碑上的美丽女子带着慈爱的笑容,充满怜爱的看着她最珍爱的儿子。他痴痴的看着,视线渐渐模糊了,情难自己的张开了手,一边笑着,一边流泪的把石碑拥了进怀里。

 

‘妈妈…我来看你了…’他努力挤出了一个微笑,把在路边摘下的鲜花放了在坟墓跟前:‘我很挂念你,妈妈,这世上是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的,绝对没有!’

 

‘我终于知道了,你当时是因何离开的。’他把脸贴近残旧发黄的照片,每一个动作都那么轻柔,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深情,流露着对母亲爱抚安慰的渴望:‘你心里一定在责怪他吧!是他利用了你的感情,是他欺骗了你!你把你的一切都给了他,他却对你这样狠心不顾,你不会原谅他,是吧?我也一样不会原谅他!’

 

‘我宁可做一个没有双亲的孩子,也不要这种害死我妈妈的爸爸!’

 

‘妈妈,我不会再回去了,我会在这里一直陪着你,你不会孤单寂寞的!我会永远在你左右,永远不会离开。’他拥着石碑开始抽泣痛哭起来:‘妈妈,你回来陪我一会好吗?我真的很挂念你,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我很想象小时候一样抱你,吻你,很想再听你温柔地叫我的名字,很想再牵着你那温暖的手,你回来,好吗…求求你…让我再见见你…妈妈…’

 

他哭着哭着,身上那痛楚越来越强烈,他按着那痛处,想用什么法子去减轻痛楚,却是无补于事。

 

已没法再撑下去了吗?他苦笑。

 

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自己已来到妈妈身边了。

 

‘妈妈…’他无力的呼唤着,意识渐渐离他而去…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