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

最爱BL,特别是水仙!自从20年前爱上写同人后不能自拔!

喜欢的角色:殷天俠 (使徒行者3), 燕洵(楚乔传)、杨逍(倚天屠龙记)、修普诺斯(圣斗士星矢)、撒加(圣斗士星矢)、天王遥、海王满 (美少女战士
)

喜欢的CP:曾舜晞水仙, 燕洵水仙、玥洵、杨逍水仙、阳逍、遥逍、塔修、哈修、隆撒、哈撒、遥满

© 凌霜
Powered by LOFTER

(忌逍,遥逍,聊斋甜蜜向) 牵丝戏 (6下, 一号情敌老阳登场)



“那么,即是只要好好保留着这人偶,我们就可以以后都一起了?”

 

杨逍点头。

 

“那么,即是这人偶就是你,我可以完完全全把它当作是你了?”

 

再次点头。

 

“其实,若我的灵力再强一点,我或许能真的成为实体,不用再靠那人偶的。”想到这里,杨逍不禁有点懊恼,都怪自己法力太低,做什么都诸多制肘。 “这灵力我可以慢慢去积累,只是不知需要何时何日才能完成。”

 

“我会等你的,阿逍。”张无忌坚定的答道。

 

“可是,我真的不知要待到何时,我自己也没有信心把握,万一那要耗上好几百年,那岂不是…”

 

“我会等你的。”张无忌再一次肯定的重复道。

 

杨逍深深吸了一口气,人的年寿有限,不是说要等就能等的。

 

“阿逍,若你真的能成为实体,那是最好不过的。”张无忌看出了他的疑虑,柔声的安慰他道: “若在我有生之年,还是不能等到,那我就好好的爱着人偶,好好爱着你。只要能在一起,其他的都不重要。”

 

“无忌…”杨逍怔怔的看着他,深深的触动了,他从没想过,会有一个人对他付出如此深情,也暗暗立了誓,这份情意,自己永远也绝不会辜负!

 

一切疑问都已解开了,两人之间再没有什么隔阂,张无忌觉得,现在的他们,终能真真正正的完全属于对方了,想到这里,他不禁轻搂着他的腰,把他拥进怀里,再次深深的吻他…

 

*****************

 

知道了真相后,张无忌如放下了千斤重担,而且在本来不确定的前路上看到了光明!

 

他从前还担心,美丽的梦境终会有一定离他而去,他实在没有信心能把杨逍留住,可是现在一切问题都已解决:他只要好好爱惜这人偶,他的阿逍便永远不会再离开他了!想到这里,他便感到自己是最得上天眷顾,全天下间最幸福的人!

 

往后的每一天都是在无限的甜蜜中度过,白天表演,表演完后亲亲阿逍的人偶,然后晚上再跟他相会,这样的日子,真的好比在仙境里一样快活!

 

他的牵丝戏越来越受欢迎了,好评不绝,而且渐渐广传开去,不少人都特意来看他的戏。

 

而今天,他也一样如常表演。

 

只是,他并不知道,与平日不同,今天来了一位特别的观众。

 

那就是光明船运的大老板,家财万贯的阳顶天。

 

阳顶天很喜欢戏曲,当然,以他的财力,要雇用戏班为他作私人表演绝不是问题,可他却偏偏喜欢到民间市集看戏,因为他相信,这世上卧虎藏龙,很多真正的有材之士都藏身于不同角落,只留在家中欣赏戏班表演,目光未免过于狭隘。

 

听到人人都对张无忌的戏赞不绝口,有口皆碑,而且当中的主角杨逍迷倒了万千妇女,阳顶天也很有兴趣想见识一下。

 

低调的他不喜欢以大老板自居,所以今天的衣着打扮跟一般民众无疑,没有锦衣华服,只有粗布麻衣。

 

他一边聚精会神的看着张无忌的每个精彩演绎—唱曲、控制人偶、带动气氛,不禁露出了欣赏之情,而且,他的目光始终一直在注视着戏里的重心人物—杨逍,没有半刻移开过。

 

不知怎的,他总觉得这人偶有种魔力,把自己不知不觉的吸引进去。

 

细意端详着人偶的每个部份,虽隔着点距离,但他还是能清楚看到,每个部份都做得很精致,而且和一般的人偶不同,杨逍身上散发着的,是一种份外迷人,翩翩又优雅的气质。

 

若那不只是个人偶,而是真人,那该多好。

 

他可以肯定,若那是真人的话,必定是世间最美最好的人儿!

 

戏已演毕了,阳顶天跟其他民众一样,热烈鼓掌。

 

而此刻心里,亦有了一个特别的想法…

评论 ( 14 )
热度 ( 58 )
TOP